克罗地亚首款零酒精精酿啤酒发布

来源:时间:2021-08-18 16:19:52

Garden Brewery 的 Double Dry Hopped IPA 是与来自苏格兰的无酒精精酿啤酒先驱 Coast Beer Co 合作创建的。

“与许多不含酒精的啤酒不同,Double Dry Hopped IPA 含有大量经典啤酒花(Citra、Simcoe 和 Mosaic),可实现风味和可饮用性的完美平衡;多汁的味道和香气,我们非常喜欢,“花园啤酒厂说,并补充说。

“它是朦胧的、活泼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在 0.0% ABV 的情况下,可以无限畅饮。”

去年年底,The Garden Brewery 连续第二年被全球最受欢迎的啤酒俱乐部 Beer52 评为欧盟最佳啤酒厂。

自五年前开业以来,The Garden Brewery 一直在向全世界传播克罗地亚精酿啤酒厂的故事,最近将中国添加到其出口国家名单中。

除了出口到英国、法国、德国、丹麦、比利时、荷兰、挪威、波兰、西班牙、葡萄牙、卢森堡、澳大利亚新西兰、爱沙尼亚、马其顿和保加利亚外,他们还在马来西亚、爱尔兰、新加坡、泰国、日本、马耳他、希腊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