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whegan啤酒商与汽车经销商集团合作打造第一款精酿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18 16:18:50

随着缅因州竞争日益激烈的啤酒制造商正在寻找新的方式来脱颖而出,一家 Skowhegan 精酿啤酒厂正在与当地的汽车经销商合作开展一项他们所说的此类促销活动。

Bigelow Brewing Co. 和 Hight Family of Dealerships 上周宣布推出苏格兰啤酒 Hight's Tin Can Sailor,这是“该国第一个已知的啤酒厂和汽车经销商合作项目”,据新闻稿称。

这种说法是否属实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近年来,精酿啤酒商和经销商在内华达州和佐治亚州联手。但是 Skowhegan 配对可能是第一个提供新产品的组合,而且酿造的背景故事可能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

Tin Can Sailor 向已故的 S. Kirby Hight 致敬,他是二战期间在美国海军服役的 Hight 家族成员。Hight 公司表示,每售出一罐锡罐水手,它就会向 Skowhegan 免费公共图书馆捐赠 1 美元。

“Skowhegan 免费公共图书馆是我的祖父母 Kirby 和 Grace 热衷的组织,[因此] 选择这个组织作为 Tin Can Sailor 的第一个受益者似乎是合适的,”Hight Ford 的经销商负责人 Sam Hight 说。

“锡罐水手”是一个用来描述战争期间海军驱逐舰船员的术语。柯比·海特 (Kirby Hight) 是一艘驱逐舰巴比特号 (USS Babbitt) 的船长,该驱逐舰在北大西洋执行护航任务。

跟随父亲和公司创始人沃尔特的脚步,柯比海特从鲍登学院毕业后进入汽车行业。1941 年珍珠港事件后,海特加入海军并服役至 1945 年,从少尉晋升为上尉。

巴比特号在冰岛、美国海岸和加勒比海作为护航护航。从 1943 年到 44 年,这艘 1,200 吨、133 名船员的船完成了五次跨大西洋护航,一次到英格兰,四次到北非。

海特后来回到了家族企业。

“如果没有我们的客户和这个社区的信心和忠诚,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Sam Hight 说。

Bigelow Brewing 的 Jeff Powers 补充说:“社区是 Bigelow Brewing 的基石,就像过去 110 年来 Hight 家族一样。”

Hight Family of Dealerships 成立于 1911 年,如今包括四家企业:Hight Ford 和 Hight Chevrolet Buick GMC,均位于 Skowhegan;Hight Chrysler Dodge Jeep Ram,在麦迪逊;和位于法明顿的 Hight Chevrolet 别克 GMC。

Bigelow Brewing 成立于 2013 年,如今在缅因州的 700 多个地点分销其产品。

精酿啤酒和汽车长期以来一直存在联系。也许是被大型开放式零售空间所吸引,美国各地的数十家小型啤酒厂在以前的经销商大楼中拔地而起。最著名的公司之一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布雷登顿的 Motorworks Brewing,该公司于 2013 年在占地 27,000 平方英尺的场地上开设了啤酒厂和酒吧,该场地建于 1923 年,是 Hudson 汽车公司的销售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