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生产商处于“破产边缘”

来源:时间:2022-08-30 13:40:04

葡萄牙葡萄酒贸易商和出口商协会 ANCEVE 已敦促政府提供支持,因为成本上升将行业“推向破产边缘”。

葡萄牙生产商处于“破产边缘”

ANCEVE 将“原材料、装瓶材料、运输和总体成本的价格持续上涨”列为该国葡萄酒行业经济不稳定的主要原因。

据该协会称,如果政府不介入并提供财政支持,中小型生产商——“它们构成了葡萄酒行业的大部分商业结构”——将面临破产风险。

据葡萄牙居民报道,7 月 20 日,ANCEVE 将政府采取额外行动的必要性描述为“紧迫而必要”。这些问题在收获刚刚开始时就出现了,给难以应对不断上涨的成本的葡萄牙葡萄酒生产商带来了额外的压力。

该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生产商仅设法将售价提高了 10% 左右,因此如果他们设法做到这一点,绝大多数将在年底出现巨额亏损。”

ANCEVE 在昨天发表的进一步声明中批评农业部缺乏支持,称其“过度官僚化”和“没有方向”。

该贸易协会列出了它认为葡萄牙政府应该干预的多种方式,包括协助投资桶装和瓶装库存。ANCEVE 还要求提供无息财政支持,以便合作社葡萄购买者可以在收获后向种植者支付葡萄,并加强对目前每升 1.80 欧元的农用柴油价格的支持。

2021 年,葡萄牙葡萄酒总量的前 10 大出口目的地的价值均呈上升趋势,但生产商在缺乏政府支持的情况下应对成本增加的问题能否跟上需求仍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