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杜奥龙酒庄 Duorum Vinhos

来源:时间:2021-07-21 10:35:03

杜奥龙酒庄

杜奥龙酒庄(Duorum Vinhos)位于葡萄牙杜奥(Dao)产区,是隶属于著名酒商若昂·波迪加尔·拉莫斯葡萄酒公司(Joao Portugal Ramos Wines S.A.)旗下的一座精品酒庄。

杜奥龙的名字“Duorum”在拉丁文中表示“两个”,这一名字代表着两位著名酿酒师的相识与合作。2007年,有“阿连特茹(Alentejo)之王”称号的若昂·波迪加尔·拉莫斯(Joao Portugal Ramos)与葡萄牙名庄老船酒庄(Barca Velha)的董事长约瑟·索阿雷·弗兰克(Jose Soare Franco)共同创建了杜奥龙酒庄,经过短短10年的发展,杜奥龙已是杜奥产区的重要葡萄酒品牌之一。

杜奥龙酒庄共拥有葡萄园41.2公顷,园中土壤以片岩为主。酒庄的葡萄园主要种植国产多瑞加(Touriga Nacional)、多瑞加弗兰卡(Touriga Franca)、罗丽红(Tinta Roriz)和维毫(Vinhao)四大品种,另外还种植着少量猎狗(Tinto Cao)、红弗兰斯卡(Tinta Francisca)和紫北塞(Alicante Bouschet)等当地的特色品种。从创立之初,酒庄便秉持尊重环境及生物多样性的原则进行生产活动,尽力将对生态与地理景观的影响降到最低,而这一“自然”的理念也体现在了酒庄的葡萄酒中。

杜奥龙酒庄目前共出产9款葡萄酒,其中有3款波特酒(Port)、4款红葡萄酒和2款白葡萄酒。酒庄的酒款多次获得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等权威酒评家及媒体90分以上的评价,品质稳定可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