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橡木塞供应集团在华投资设厂

来源:时间:2021-08-15 19:41:0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葡萄牙橡木塞供应集团在华投资设厂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葡萄牙橡木塞供应集团(Cork Supply Group)成立橡木塞供应中国(Cork Supply China)子公司(下称CSC公司),并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投资设厂,同时将建立其旗下制桶厂的分销渠道,并生产可替代橡木桶的产品。

葡萄牙橡木塞供应集团在华投资设厂

在CSC公司的成立仪式上,葡萄牙橡木塞供应集团表示,随着中国葡萄酒行业和市场的迅速发展,集团入驻中国市场将会对其发展大有助益。  CSC公司是葡萄园橡木塞供应集团在中国区的总要战略布局。设立在天津的厂房能够为中国葡萄酒工业供应世界顶级的橡木塞等产品,同时为中国带来先进技术和服务,进而释放产品库存压力,减少资金回笼时间。CSC公司将会利用国际最先进的质量控制系统和设备,同时引进集团内部的国际产品专家、高级技术指导和研发人员等人才。  据悉,CSC公司已经加入中国酒业协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