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侍酒师称6款最佳夏季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5-13 17:53:13

如果龙舌兰酒不是你的风格,也许你会想在下一次露台派对上喝一杯葡萄酒——或者在你度过真正的夏日炎热时在室内享用晚餐?无论您在哪里供应这些最好的夏季葡萄酒,您都将享受到清爽、有品位的饮料搭配(或阳光明媚的日子、微风轻拂的吊床和一本全新的书)。

继续阅读以发现夏季葡萄酒中需要注意的品质,无论品牌或品种如何。然后从两位精明的侍酒师那里获得适合夏季最佳葡萄酒搭配的雅致建议。

在最好的夏季葡萄酒中寻找什么,以及要避免什么

就像劳动节后你绝对可以穿白色一样,夏天你当然可以喝红酒。你只需要明智地选择。

“颜色并不重要,”意大利佛罗伦萨虚拟美食和葡萄酒社区Mamablip的所有者VanessaHeld解释道。

洛杉矶的认证侍酒师和葡萄酒教育家BrianneCohen补充说,你要关注的是酒精含量:目标是12%的酒精度(ABV)或更低。

“在夏季,寻找具有强酸骨架的低酒精度葡萄酒,”科恩说。一个好的经验法则:用在凉爽气候或高海拔地区种植的葡萄酿制的葡萄酒往往会自然地提供更多的酸度。“ABV低于12%的葡萄酒可以让您在没有高酒精度葡萄酒的影响的情况下吸收更多风味——如果您计划在一天内饮用或多喝一杯,这是理想的选择。酸度好的葡萄酒给人清爽爽口的感觉,非常适合对抗夏季的炎热。”

如果你更喜欢白葡萄酒,“请随意选择果味白葡萄酒或矿物白葡萄酒——避免过度陈年或橡木桶白葡萄酒,”Held说。如有疑问,请选择“一款令人愉悦的桃红葡萄酒,它可以满足所有美食需求,从开胃酒到清淡的主菜。”

科恩证实,只要尽量避开任何过于烈性或单宁含量高的红葡萄酒。

“单宁含量高的红葡萄酒绝不令人耳目一新。单宁给人一种干燥、苦涩和涩味的感觉,与夏季气温升高不相称,”科恩说。“那么,一个喝红酒的人在夏天应该达到什么程度呢?酸度高、单宁低的可冷藏红葡萄酒!”

6款最佳夏季葡萄酒,据侍酒师称

这里有六个经过侍酒师认可的酒瓶,可让您将上述理论付诸实践。储备并准备在夏天啜饮。

2021露娜哈特长相思

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

由于其“令人振奋的高酸度和夏季水果的香气和风味”,科恩认为长相思是“完美的夏季啜饮”。用新西兰马尔伯勒种植的葡萄制成的任何瓶子几乎都不会出错,但这一款是隐藏在离家更近的地方的沉睡者。“它是女性拥有的,由生长在快乐峡谷生物动力农场葡萄园的葡萄制成。橙酒被用作混合成分——33%的葡萄酒在果皮上发酵——这给人一种轻微的‘天然葡萄酒’风格的气息,”科恩说。结果:香气和味道绝非普通,但非常适合与食物搭配并与喜欢冒险的葡萄酒爱好者分享。

2020TormarescaCalafuria罗萨托

意大利普利亚大区

桃红是另一个炎热的夏季饮品趋势,而这种来自意大利的清爽、“年轻和清新”的选择就是为什么粉色饮品重新流行的完美例子。葡萄柚、橙子和桃子的香气在这款由negroamaro葡萄制成的酒中闪耀,这是一种普利亚大区常见的葡萄。“这款酒让你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地中海,”科恩说,12%的ABV绝对能让你接受“全天桃红葡萄酒”的概念。

LaCremaBrutRoséNV

加利福尼亚州俄罗斯河谷

如果起泡酒更适合您的风格,“这款来自LaCrema的优质起泡BrutRosé是在夏日炎热中解渴的完美气泡酒,”科恩说。家族拥有和经营的LaCrema可能以他们的霞多丽和黑比诺而闻名,但他们的起泡混合酒在阳光下是时候了。“采用传统方法[在法国该地区生产的香槟]由黑比诺和霞多丽制成,这一路提供奢华。这款酒具有夏季草莓和覆盆子的鲜红色水果味,”科恩解释道。

2018PeloroBianco炮台

意大利西西里岛

打开这款来自西西里湾海边葡萄园的白葡萄酒,假装自己在海边度假。“这混合了西西里典型的葡萄,如格里罗和卡里坎特,”赫尔德说。“葡萄靠近大海,散发出矿物气息,与白花、黄桃、洋甘菊和地中海香草的味道完美融合。”这款酒清新、浓郁的风味和充满活力的酸度使其成为任何更丰富的烧烤食物或华丽的奶酪板开胃菜的理想搭配。

2020二牧神索

加利福尼亚州洛迪

“如果你认为红色不适合夏天,那就再想一想!整个类别的冰鲜红葡萄酒都非常适合夏季野餐和烧烤,”科恩说。选择一种酒体轻盈、酒精度低的选择,比如来自加利福尼亚的12%的选择,目标是在华氏55度左右供应。在那个温度下,“就像孩子们说的那样,它完全‘易碎’,”科恩解释道。颜色非常淡,闻起来有淡淡的花香——也许是玫瑰花瓣——这是一款易于饮用和享受的葡萄酒,但也绝对值得品尝。“这款酒的葡萄来自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神索葡萄园,”科恩补充道。

2020TenutaMazzolinoTerrazzePinotNero

意大利伦巴第

准备好花哨了吗?告诉您的客人,这款酒是用一种“高贵的葡萄”酿制的。没错,黑比诺实际上是葡萄酒界的帝王,因为它是由地球上种植的最优质的国际葡萄品种之一制成的。好奇为什么你以前没有听说过?你有;这是黑比诺的同义词。

“距米兰西南约60英里的地方是OltrepòPavese,这是一个种植黑比诺的美丽地区,”Held说。这种特殊的创作混合了石灰石和白垩等矿物元素,提供新鲜感,并与红色水果和微妙的香料混合以增加深度。冷却瓶子,然后为每位派对客人倒一杯酒,准备让自己放松一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