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行业面临涨价但并非来自葡萄酒本身

来源:时间:2022-05-13 17:51:16

全国价格持续上涨,增加了葡萄酒等商品的成本。

由于汽油价格上涨,葡萄酒行业面临着一些挑战,例如货物成本和运输成本。瓶子本身变得越来越难买到。

这不是酿酒厂第一次面临全国性短缺。

“三年前它是我们的啤酒和葡萄酒罐,现在它是真正的瓶子,”密歇根州MoerschHospitalityGroup的首席执行官兼所有者MatthewMoersch说。“我们被收取的费用,我们必须继续支付,以继续支付我们拥有的优秀员工,并继续支付税款人和银行家。”

酒瓶和酒杯要涨几美元。虽然看起来可能不多,但企业注意到客户减少了。

“我们看到很多人出来,也许随着价格上涨,他们没有得到第二或第三杯。也许他们只在晚餐时喝了一个,”葡萄酒画廊的葡萄酒总监杰森福布斯说。印第安纳州马克里别墅。

酒厂已经为客户和客人创造了降低成本的方法,比如打折的酒瓶、打折的座位和贵宾休息室。

“我们正在努力帮助我们的客人,而不是提高价格,”Moersch说。

随着成本的持续上涨,酒瓶和酒杯的价格何时会回落尚不清楚。

葡萄酒行业确实希望他们的收成会有一个美好而美味的季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