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贝尔希腊美食和葡萄酒节回归

来源:时间:2022-05-09 16:02:48

俄亥俄州坎贝尔(WKBN)—大天使迈克尔希腊东正教教堂通常在2月或3月举办美食美酒节。但今年他们在母亲节周末庆祝——这让许多家庭可以聚在一张更大的桌子上。

这个会众拥有近650个家庭。

“我的两个孙子跳舞。两个太年轻了。这是我儿子。这只是一个大家庭的事情。孩子们看到我们在工作,他们想来工作,”组织者IreneKalouris说。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这些家庭中的许多人都在为希腊节做准备。

“教区的所有妇女都聚在一起做饭,准备所有的食物和糕点,”教区委员会组织者查理·皮萨尼亚斯说。

“我在这里度过了母亲节,但我们不在乎。我们工作如此之多,我们如此专注于我们的教会,以至于它并没有打扰我们。我们很高兴,”卡卢里斯说。

孩子们很高兴能上演传统希腊舞蹈的表演。

“我们要做Zorba,Pentozali,”13岁的StevenBadurik说。

“Pentozali——该组织的领导者举起手来,他们在耍花招。旋转,移动一切,”舞者Iraklis“Hercules”Lyras说。

“我以前这样做是因为我妈妈会做我,但现在我长大了,我明白它更多地是我社区和文化的一部分,”舞蹈家YianniKoullias说。

“当我们跳舞时,我觉得我们可以表达自己,但这是与我们社区联系的一种方式,”舞者FotiniPizanias说。

但自1955年以来,食物让人们年复一年地回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