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评论 母亲节需要玫瑰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5-07 19:32:04

你知道春天终于到了,天气转暖,连绵不断的雨,鲜花盛开,玫瑰酒出现在经销商的货架上,期待户外活动,当然还有母亲节。

由于其迷人的粉红色,玫瑰酒几乎是母亲节庆祝活动的必备品。玫瑰酒是由经过压榨的红葡萄制成的,果皮——红葡萄酒的产色元素——在为葡萄酒添加颜色之前被迅速去除。剩下的是葡萄果肉,然后发酵成令人愉悦的粉红葡萄酒,我们称之为玫瑰。

黄尾玫瑰(7美元)

这款酒绝对是对克服恶劣天气条件的澳大利亚酿酒师的致敬。他们酿造的酒我相信会令妈妈和任何尝试过的人都满意并给它留下深刻印象。香气既不隐藏也不压抑,而是在那里取悦感官。味道反映了香气,以白桃、樱桃、草莓和甜瓜为特色。这一直持续到最后,它是如此强烈,以至于它会留在记忆中,并且一定会在她的一天给妈妈留下深刻的印象。

Beronia2021玫瑰(13美元)

这是西班牙对我们玫瑰综述的贡献。它由非常受欢迎的西班牙丹魄和歌海娜葡萄以50/50的比例混合而成。虽然这款酒呈现出淡粉色,但它仍然是一朵玫瑰色和上等酒。呈现出樱桃和玫瑰花瓣的香气,味道和余味提供了许多夏季浆果的味道,并带有新鲜切花的味道。这种酒几乎可以搭配任何味道不浓或不烤的夏季食物。

FleurdeMerRoseCotedeProvence(17美元)

这里又是一种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的风格。在高卢(法国)普罗旺斯海岸没有葡萄园的罗马参议员或寡头被认为过时且落后于时代。即使在那个时候,葡萄酒的主要风格还是玫瑰色。这款酒呈现出诱人的鲑鱼粉红色和淡淡的桃子、梨和红色夏季水果的香气。风味以清淡和精致的量强调夏季浆果。酒中还含有一点单宁,这保证了它可以窖藏长达五年,这对于玫瑰酒来说是罕见的。这种酒,和任何玫瑰酒一样,应该稍微冷藏一下。这款酒适合搭配辛辣食物以及亚洲和太平洋沿岸特色菜,搭配法式海鲜汤时绝对出类拔萃。

ChateauBonnet2020Rose($18)

这是一朵不同颜色的玫瑰。这款酒是50/50的梅洛和赤霞珠葡萄混合而成,产自法国波尔多,主要以红葡萄酒而闻名。我看不出用这些葡萄酿制的玫瑰酒为什么不应该被视为一种葡萄酒,因为它既不红也不贵。玫瑰的预期鲜艳的粉红色也不存在。颜色只是略带粉红色,但请不要以封面来判断一本书;这款酒在任何意义上都是玫瑰。ChateauBonnet(发音为Boneay)具有樱桃的风味和香气,以及香草的味道,余味悠长,带有夏季红色水果和淡淡的花香。我认为这是一款不错且令人愉悦的葡萄酒,并且与众不同。

JoshCellars2020Rose(15美元)

JoshCellarsRose明亮,带有新鲜草莓、白花和核果的香气。口感上,酒体轻盈,干爽,带有柑橘、白桃和草莓的香气。它以清脆,令人垂涎的结尾完成。这种美国玫瑰酒就是这种风格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