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上随下手推车葡萄酒之旅将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彭蒂克顿推出

来源:时间:2022-05-06 17:49:32

很快,两辆手推车将沿着纳拉马塔长椅巡航。从本周末开始,GrapeSavvyWineTours将在OkanaganValley提供首个随上随下的乘车服务。

电车之旅将在从彭蒂克顿到纳拉马塔的预定路线上进行。到目前为止,共有12个取货点,包括七乡葡萄园、达席尔瓦葡萄园和枫叶烈酒。

“我非常高兴能成为Okanagan旅游业的先驱,并真正将新一代的葡萄酒之旅带到NaramataBench,”GrapeSavvyTrolleyCo.的所有者和经营者SavannahSwaisland说。

“NaramataBench酒庄社区以及镇上的苹果酒厂和啤酒厂给予了压倒性的支持。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可以让人们在实际支持该行业时获得更多可自由支配的收入。”

斯威斯兰从事葡萄酒行业近十年,但觉得欧肯那根山谷缺乏负担得起的旅游选择。

“GrapeSavvyTrolleyCo.旨在做到这一点。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让人们以最便捷的方式被运送到最令人难以置信的葡萄酒厂、风景和纳拉马塔的景色,”她补充道。

为了保持方便的主题,新服务将使用在线网络应用程序集成系统。该系统将托管所有门票销售并跟踪手推车。

“在网络应用程序中,当您购买机票时,会有一个实时地图供您查看手推车的位置和座位容量,因此没有人在等待,”斯威斯兰说。

该公司将推出两辆从温哥华电车公司购买的手推车,并购买了另外三辆用于稍后公布的其他路线。

“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是,因为我在温哥华出生和长大,这实际上是我获得这些手推车的地方,所以保持这些公共汽车的怀旧感,”斯威斯兰说。

“他们进行了包装和品牌重塑,但真正保留了木制长椅和所有[the]黄铜的怀旧感。”

GrapeSavvyTrolleyCo.上周末进行了软启动,Swaisland表示支持是压倒性的。

然而,到目前为止,这并不是一帆风顺,就在软发射之前,一场可疑的火灾损坏了其中一辆手推车。

“我们有一段疯狂的时间让它们启动并运行。周五晚上发生了一场可疑的火灾,对其中一辆公共汽车造成了严重损坏——社区真的齐心协力解决了这个问题,”她补充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