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田纳西州的葡萄酒和葡萄月

来源:时间:2022-05-06 17:42:08

本月,州长比尔·李(BillLee)的一项公告强调了一个不断增长的农业部门。五月是田纳西州的葡萄酒和葡萄月。

“我们在田纳西州拥有的68家酿酒厂影响着农业、制造业和旅游业,”农业专员查理·海切尔(CharlieHatcher),DVM说。“我们的酒厂为600多人提供就业机会,我们的葡萄园和酒厂提供独特的旅游目的地。”

葡萄酒和葡萄产业是该州不断增长的农业部门,自2013年以来增长了250%。2019年,86名种植者在大约1,380英亩的葡萄园中种植。今天,田纳西州葡萄和葡萄酒行业的年度经济影响估计接近20亿美元。

三年前,田纳西州成立了葡萄酒和葡萄委员会,旨在促进和支持葡萄和葡萄酒行业的发展。七人委员会致力于增加该州酿酒厂的数量并提高田纳西州酿酒厂生产的葡萄酒的质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