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的未来

来源:时间:2022-05-05 17:16:42

正如它对生活的几乎各个方面所做的那样,COVID-19颠覆了葡萄酒世界。但并非以您可能认为的某些方式。要点:

•曾经是主要收入来源的葡萄酒厂的亲自品酒活动大面积取消。

严重伤害餐馆和酒吧。侍酒师失去了工作。葡萄酒库存收缩。企业倒闭了。

•给酒厂带来了工人和供应链挑战。

随着安全、有效的疫苗和与健康相关的任务的放松,这些问题正在减少。但过去的葡萄酒世界现在已经永远过去了。它在COVID-19之前发生了变化。大流行把它推得更远了。

GinoColangelo是Colangelo&Partners的总裁和创始人,Colangelo&Partners是一家领先的优质葡萄酒和烈酒公关机构,客户遍及全球。最近,我们讨论了未来。发现:

•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方式将继续存在并将增长。酒厂必须参与这个销售平台。

•餐厅美酒和外卖食品将继续存在并不断增长。餐馆必须服务于这个市场。

•葡萄酒的高端化将继续存在并将增长。虽然近年来葡萄酒销量稳定甚至略有下降,但售价在15美元或以上的葡萄酒销量却有所增加。酿酒师卖出更少的瓶子,赚取更多的利润。优质销售。

•对于越来越多的葡萄酒买家,尤其是年轻买家而言,可持续性、生态友好的葡萄种植以及公平对待土地和在土地上工作的人都非常重要。酒厂的背景故事将价格和口味作为销售的驱动力。

•葡萄酒行业必须解决其千禧一代问题。千禧一代——一个72到7900万的人群,现在年龄在25到40岁之间——比起葡萄酒更喜欢啤酒、烈酒和加了酒的苏打水。婴儿潮一代喝的葡萄酒是千禧一代的两倍。婴儿潮一代的人数正在下降。葡萄酒行业必须通过吸引千禧一代来取代婴儿潮一代。

品酒笔记

•CoenMalbecClassic2019:简单、顺滑易饮。会满足你的味蕾而不是挑战它。16-25美元

•2019年索诺玛县BansheePinotNoir:以极好的价格呈现黑比诺优雅、空灵的一面。19-25美元

•ApertureCellarsSonomaCountyRedBlend2019:令人叹为观止的出色波尔多风格混酿。如果你能找到它,就买它。柔软、丝滑、深度和长度极佳。55-58美元

•PioCesareBaroloPioDOCG2017:来自签名制造商的出色巴罗洛。浓郁的深色水果味,带有坚实的单宁和橡木味。75-85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