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您的口味打造更好的葡萄酒订阅

来源:时间:2022-05-05 17:11:10

Stompy,一种超个性化和专业策划的葡萄酒体验,很高兴地宣布正式推出。Stompy旨在提供准确匹配每个人口味的更好的葡萄酒体验,采用革命性的味觉技术,将葡萄酒世界和味觉感知组织成​​一个简洁的新系统。这种方法是由葡萄酒大师StephenWong与联合创始人AndyWilliams共同开发的,他是技术、品牌和广告方面的资深人士。Stompy提供的每种葡萄酒是一个精心策划的有机和可持续小农场葡萄园庆祝活动。Stompy为葡萄酒购买带来了新的透明度,专注于为人类和地球创造更好的东西的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

Stompy体验让您轻松找到适合任何人口味的葡萄酒,无论他们的知识水平如何。它脱离了传统的行业葡萄酒语言,并引入了一种更全面的方式来描述人们喜欢(或不喜欢)不同葡萄酒的方式和原因。Stompy的算法最初是在餐厅和酒店的地板上开发的,它跟踪每个人对900多种葡萄酒风味细微变化的偏好,以创建每个人独特的详细味觉图,就像指纹一样。然后根据每个人的口味地图对Stompy策划的每款葡萄酒进行衡量,并提供最匹配的葡萄酒。客户可以通过选择价格等级和葡萄酒风格偏好以及过滤有机、纯素或天然葡萄酒来进一步个性化他们的推荐选择。

“我们的平台有助于解决大多数人对葡萄酒的困扰:无需先尝试就可以准确地将他们的口味与葡萄酒相匹配。不是每个人都能接触到侍酒师或葡萄酒专家朋友。我们希望带来同样的智能和准确性,同时引入最好的可持续小生产者的策展,”威廉姆斯说。Wong补充说:“现有的葡萄酒购买和分类系统是普遍客观的,由离散属性驱动,这不是大多数人体验葡萄酒的方式。Stompy旨在重新构想该系统并实施一个流动的、主观的系统,并为每个人打开一个充满奖励、深情和美丽的葡萄酒体验的全新世界。”

客户可以随时通过灵活的订阅或一次性订购体验Stompy精心策划和对生态负责的葡萄酒,并定期将新葡萄酒添加到网站上。Stompy保证它可以准确地将人们与葡萄酒相匹配,如果客户不喜欢他们的选择之一,Stompy将退还瓶子。

Stompy的核心是通过将专家策划与味觉映射技术相结合,为每个人的口味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葡萄酒体验,从而使公众更容易获得更好、合乎道德、更难找到的葡萄酒。Stompy真正相信每个人都应该得到一瓶好酒,每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