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作家揭露名人葡萄酒是如何制作的

来源:时间:2022-05-05 17:10:17

在葡萄酒世界只谈论天然、手工制作的手工葡萄酒的时候,没有酿酒背景的名人已经在美国零售葡萄酒市场上占据了相当大的份额。

结果是,许多葡萄酒零售货架上都摆满了由一位不知名的酿酒师用匿名果汁制成的高价葡萄酒,他们唯一声称合法的是附上的名人名字。

“甚至还有一款葡萄酒应用程序专门用于让您与名人葡萄酒挂钩,”调查饮料作家AaronGoldfarb说。“在我发现了300多个条目后——LisaVanderpump有酒?!——我意识到推出一款名人葡萄酒一定比看起来容易。”

为了证明这一点,Goldfarb决定创建自己的名人标签——尽管他不是名人。

事实证明,这不仅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而且是一个快速的过程。推出自己的品牌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总成本为300美元。他的名人BlueCheck葡萄酒现在零售价为每瓶50美元,于2022年4月28日在华盛顿特区的Seelbach's开始销售——并在48小时内完全售罄。

“我学到的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这一点,”戈德法布说。“不管你有没有名气。”

就是这样

Goldfarb正在为Pix葡萄酒搜索平台的独立编辑部门TheDrop报道。Pix的使命是让葡萄酒民主化,而Goldfarb的报告证明,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酒架上成为名人。

“你不必拥有葡萄园、聘请酿酒师,甚至不必拥有良好的品味,”Goldfarb说。“你只需要几百美元和一个互联网连接。”

明确地说,他继续说,有些正直的名人会以热情和奉献精神酿造出优质的葡萄酒。

“他们弄脏了他们的手,”他说。“但越来越多的小名人推出的葡萄酒只不过是他们以精美标签装瓶的匿名散装酒。”

那么,当您可以创建自己的一个时,为什么要购买别人的虚荣项目呢?

“唯一的缺点是更新你的Instagram页面的压力,”Goldfarb说。

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关Goldfarb如何创造自己的名人葡萄酒的全部详细信息。他也可以接受采访。

“我愿意在葡萄酒之旅中帮助任何人,”他说。“而且,它可能会帮助我卖更多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