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特家族庄园荣获葡萄酒协会加州绿色奖章领袖奖

来源:时间:2022-04-28 16:20:13

WenteFamilyEstates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连续由家族拥有和经营的酿酒厂,它自豪地宣布,它自豪地获得了葡萄酒协会第八届年度可持续葡萄种植加州绿色奖章领袖奖。这一重要荣誉授予“在可持续发展的三个“E”方面表现出色的酒厂——环境无害、社会公平和经济可行的做法。”绿色奖章领袖奖旨在表彰WenteFamilyEstates在跨越其葡萄园和酿酒厂的可持续实践方面的领导地位,以及该庄园的社会责任举措,这些举措造福于员工和更大的社区。

“代表WenteFamilyEstates,我们很荣幸获得葡萄酒研究所颁发的这一奖项,”第五代葡萄种植者兼葡萄园运营总监NikiWente说。“五代后,我们家仍然是我曾曾祖父最初种植的那块土地的管家,这绝非巧合。我们在利弗莫尔谷社区所做的投资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我们亲身知道,我们的庄园长寿的关键是我们家族的多代传统,即在定义和重新定义如何实践和衡量可持续性方面突破极限。今天,我们祝贺我们整个敬业的团队对这一关键任务的承诺。”

WenteFamilyEstates自1883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可持续方式种植,一直致力于维护创始人CarlH.Wente的信念,即可持续性不仅对环境和社区有益,而且生产出最好的葡萄酒。Wente家族坚持认为,对可持续发展所需的细节的关注提高了葡萄酒的质量,同时使多代人拥有在经济上可行。

如今,WenteFamilyEstates是加州可持续葡萄种植联盟(CCSW)认证的可持续葡萄园和酿酒厂。只有不到10%的酒厂同时拥有葡萄园和酒厂认证,而文特家族庄园很自豪能够跻身其中。该认证每年由第三方对60多个葡萄园和41个酿酒厂的先决条件进行验证。年复一年,其旗下的酒厂必须展示持续改进并为下一年的举措实施行动计划,远远超出每年维持认证所需的范围。

WenteFamilyEstates的可持续发展努力灌输了绿色倡议和环境正义的重要性。这些正在进行中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浪费,减少碳足迹并保护环境。该公司实施再生农业实践,以建立和维护健康的土壤并将碳保留在地下。WenteFamilyEstates可持续管理大约1,600英亩未种植葡萄藤的开阔地,种植本地草和其他有益的开花物种,以维持自然控制害虫的生态平衡。

在NikiWente的指导下,该团队实施了免耕系统,以不扰乱土壤并减少拖拉机排放。覆盖作物种植到特定的地块和土壤类型,以促进生物多样性、有益昆虫、改善微生物生命和土壤结构。绵羊在冬季放牧葡萄园的杂草,以消除拖拉机和化学品的使用,同时实施综合虫害管理(包括在收获季节的全职猎鹰)以控制全年不使用化学品的葡萄园害虫。

在酒厂中,BlueMorph紫外线系统取代了酒厂卫生过程中通常需要大量化学品和水的冲洗循环,每年可节省大约150,000加仑的水。生产设施中使用的所有水都被重新用于对葡萄园进行滴灌(并且仅在需要时使用,这要归功于能够精确分配的流量计和蒸散传感器)。投资STARS(选择性酒石酸盐去除系统)过滤装置可降低酒厂冷稳定过程中的能源负荷。与传统方法相比,这节省了90%的能源(并大大改善了工人的条件,他们不再必须在寒冷的温度下工作)。

GreenMedalLeaderAward紧随WenteVineyards的重要包装更新之后,WenteFamilyEstates旗下的旗舰酒厂将其可持续葡萄园和酒厂认证置于所有正面标签的中心舞台,同时过渡到更轻、更多碳-中性玻璃瓶。这种重量更轻的玻璃减少了运输燃料的使用,从而减少了从供应商到消费者的碳排放。为了进一步提高能源效率,目前正在安装一条新的装瓶线,并将于2023年初投入运营。

WenteFamilyEstates的可持续发展承诺还包括员工和社区福祉。除了葡萄园和酿酒厂,该公司还致力于积极影响其社区和团队成员。WenteFamilyEstates员工151名全职员工和53名兼职员工。全职员工的总体平均任期为10年,这一记录说明了公司的公平做法,其家族领导层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2018年,WenteVineyards发起了一项名为MakeTime的开创性计划,旨在激励员工和客户摆脱数字设备的束缚,将更多时间用于亲人和个人发展。所有全职员工都会获得额外的带薪时间以“腾出时间”,并获得带薪志愿者时间以投入有影响力的社区组织。

为了支持当地社区,WenteFamilyEstates成立了Wente艺术教育基金会,其使命是为利弗莫尔谷和湾区的艺术教育项目筹集资金。2021年12月,它跨越了一个里程碑式的门槛,自2012年成立以来向艺术教育项目捐赠了超过1,150,000美元。

最后,WenteVineyards最近公布了网站更新,其中包括一个新页面,突出显示该庄园正在进行的可持续发展实践的完整列表——定期更新最新的改进和举措,以帮助他们的努力对消费者更加透明。

“我们的工作并没有以这种认可而结束,”NikiWente说。“随着第五代文特葡萄种植者越来越多地进入公司内部的领导职位,我们真的才刚刚开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