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在逾越节家宴上供应在西岸定居点生产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4-19 23:51:03

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和第二绅士道格埃姆霍夫在周五的逾越节家宴上供应西岸定居点生产的葡萄酒后引发了政治反弹,这是这位女士最新的外交政策失误,距总统职位仅一步之遥。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在副总统官邸的一瓶酒上似乎贴有 Psagot 酒厂的标签,该酒厂以当时的国务卿迈克·蓬佩奥 (Mike Pompeo) 的名字命名其中一款葡萄酒而成为头条新闻。

该酒厂向这位美国前高级外交官倒酒,后者在宣布特朗普政府将不再认为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的定居点违反国际法后访问了约旦河西岸。

“今晚,@VP和我很荣幸与我们辛勤工作的员工一起庆祝逾越节,在副总统官邸举行家宴,”埃姆霍夫在一条推文中说,这条推文似乎展示了 Psagot 瓶。

“无论您是与家人、工作家庭还是您选择的家庭一起庆祝,我们都祝大家逾越节快乐!”他加了。

在停留期间,蓬佩奥在 Psagot 游客手册中写道,“来到犹太和撒玛利亚是一种祝福”,使用西岸地区的希伯来语名称。

“我可能不是最后一位访问这片美丽土地的国务卿,”他写道,并在后来的一份声明中补充说,美国会将犹太定居点的出口产品标记为以色列商品。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2020 年 11 月接待 Pompeo 的 Psagot 首席执行官 Yaakov Berg 周日表示,哈里斯的员工似乎选择了售价约为 40 美元的赤霞珠。

伯格对陆军电台开玩笑说,如果哈里斯反对恢复 2015 年与伊朗的核协议——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于 2018 年退出该协议,他也会为哈里斯命名一款葡萄酒。

10 月,美国国务院表示,它对以色列政府授权在约旦河西岸为犹太定居者建造 3,000 多所房屋的计划“深表关切”。

Psagot 葡萄酒被选为 Seder 的消息引起了阿拉伯美国研究所所长 James Zogby 的批评,他说:“Psagot 的葡萄园位于被盗的巴勒斯坦土地上。这并不酷,”以色列媒体报道。

在特朗普政府期间担任美国驻以色列大使的大卫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还拥有一款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Psagot 葡萄酒,他在推特上写道:“明年我会建议第二家族供应来自 Psagot 酒厂的‘弗里德曼’年份葡萄酒。我可能有偏见,但我认为这非常好。”

中东正义与和平加拿大人副总裁迈克尔·布克特(Michael Bueckert)在一条关于瓶装骚动的推文中说:“太棒了:卡玛拉·哈里斯@VP 在她的逾越节家宴上供应 Psgot 的葡萄酒。”

“它是在一个非法的以色列定居点生产的,该定居点正在被占领的约旦河西岸殖民。这表明对巴勒斯坦人和国际法的严重蔑视,”Bueckert 补充说。

但哈里斯的高级通讯顾问赫比·齐斯肯德在一条推文中坚称,“在家宴上供应的葡萄酒绝不是为了表达政策。”

这不是哈里斯第一次发现自己卷入中东政治。去年 9 月,副校长全神贯注地听取了乔治梅森大学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的一名男女同校学生指责以色列犯下“种族灭绝罪”,然后回应说“你的声音、你的观点、你的经历、你的真相,不应该被压制。它必须被听到。”

在讨论世界其他地区时,哈里斯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上个月去欧洲旅行时,在讨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引发的难民危机时,她因不恰当的笑声而在社交媒体上受到抨击。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前发言人尤利娅·门德尔(Iuliia Mendel)被感动在推特上写道:“如果这个女人赢得总统职位,那将是一场悲剧,”她后来删除了这条评论。

上个月,哈里斯在德国慕尼黑安全会议上与记者交谈时声称,欧洲自二战结束以来一直享有“和平与安全”,显然忘记了冷战期间苏联对匈牙利和捷克斯洛伐克的入侵,巴尔干1990 年代的内战和俄罗斯在车臣、格鲁吉亚和克里米亚的战役。

2021 年 8 月,哈里斯在新加坡之行中因爆发笑声而再次陷入困境。在那次,副总统打断了记者关于美国从阿富汗撤军的问题,一边自言自语,一边说:“等等,等等——慢点,大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