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领先的散装葡萄酒博览会首次在美国举办展会

来源:时间:2022-04-19 23:49:30

散装酒是美国葡萄酒行业较为安静的一面,专注于直接或通过三层系统向消费者生产和销售瓶装葡萄酒。散装葡萄酒的价值是不可否认的,随着自有品牌葡萄酒的增长、即饮市场的飙升以及瓶装葡萄酒运输供应链成本的上升。许多酒厂将进入大宗市场以补充少量的收成或开发一种在美国不容易获得的新酒。

世界散装葡萄酒展览会 (WBWE)为那些希望通过进入散装葡萄酒贸易来提高盈利能力的葡萄酒企业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机会。在过去的 13 年里,WBWE 已成为商业交易方面领先的国际葡萄酒展览会。虽然全球盛会已将美国纳入其中,但 WBWE 团队早就认识到需要举办一个直接关注美国市场不断扩大的贸易机会的展会。

“WBWE 是 Parras Bulk 每年实现战略发展和国际化的最重要展会,”葡萄牙 Parras Bulk 出口经理 Bruno Tavares 说。“参加 WBWE 展会使我们能够展示我们的葡萄酒并收集有关市场、趋势和创新的重要信息。”

活动将包括专注于关键葡萄酒趋势的演讲和参展商,包括培养创造力、探索新的包装方法、增强可持续性、创建和生产自有品牌葡萄酒品牌、体验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优质葡萄酒以及利用散装葡萄酒的机会。

全球葡萄酒出口商正在寻求与美国市场上的进口商建立联系并建立关系的机会,这是有充分理由的。美国市场的采购数字势不可挡:2021 年,美国的散装葡萄酒进口量比 2020 年增长了 13%,达到 3.677 亿加仑,价值 700 万美元。

SCA Clochers et Terroirs 总经理 Olivier PLUT 说:“我们的酒厂生产大量的散装酒和酒瓶,声名狼藉。”朗格多克·鲁西永 – 南法兰西。“通过参加 WBWE USA,我们希望重视我们在出口市场(尤其是美国)生产的优质散装葡萄酒。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来自法国南部的高品质散装葡萄酒,并多元化和扩大我们的国际客户组合。”

还有一个庞大的中间市场,由中间商和酒商组成,他们竞相从西班牙、南非、阿根廷和新西兰等国批量购买和销售葡萄酒。他们的客户中有自有品牌生产商,他们正在生产越来越多的廉价葡萄酒,这些葡萄酒由超市、大卖场、酿酒厂甚至许多名人出售。罐装葡萄酒的快速增长为散装葡萄酒进口创造了另一个上升的市场。

购买自有品牌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样化,许多人都在寻找适合他们在形象和风味方面想要的小众品牌。自有品牌生产商可能正在寻求为罐装葡萄酒品牌创造一种价格合理且新鲜的葡萄酒,为超市货架上的新品牌创造一种强劲且结构良好的葡萄酒,或者一种具有异国情调的葡萄酒,以给年轻观众带来惊喜和目标。

“我们称之为外观和感觉,”WBWE 营销总监 Cristina V Miranda 说,“自有品牌是实现任何设计目标的最佳方式,同时以灵活的方式测试市场及其需求。没有与另一个相同的自有品牌,而且这一细分市场越来越有创意。我们的目标是在 WBWE USA 举办一场汇聚众多葡萄酒品种的聚会。”

进口或出口葡萄酒份额的自有品牌生产商和品牌酿酒厂关注的一个问题是需要控制成本。散装葡萄酒提供了一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因为葡萄酒采用大容器运输并在目的地装瓶。与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运送实物瓶子相比,这一过程的碳足迹要小得多,这对于越来越多地寻找支持环境的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可能是一个积极的卖点。一个相关的趋势是消费者对有机葡萄酒的需求不断增长,许多散装葡萄酒生产商可以提供这种需求。

美国需要葡萄酒,葡萄酒行业需要美国。WBWE USA 的创建是为了帮助葡萄酒专业人士通过将一切都集中在一个屋檐下所提供的效率获得尽可能好的交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