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区将重返葡萄酒与烈酒展

来源:时间:2022-03-17 21:31:07

与我们的姊妹刊物 The Spirits Business 合作推出的 2019 年葡萄酒与烈酒展将展示世界各地的一系列领先葡萄酒品牌、酿酒厂和啤酒厂,从加拿大冰酒到德国精酿杜松子酒。

今年回归的是我们的啤酒区,展示了来自英国和更远地区的许多啤酒厂,包括 Devils Orchard、Storm Brewing、Rivet、North of Nowhere、Renberg 和 St Etienne 等品牌。

到目前为止,在烈酒方面,参展商包括苏格兰利口酒生产商 Stivy's、汉堡杜松子酒品牌 Knut 和苏格兰威士忌生产商 Angus Dundee Distillers,后者拥有位于苏格兰东部斯佩塞的 Tomintoul 酒厂和位于 Brechin 的 Glencadam。Tomintoul 最近发布了一款特别版的 45 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每瓶零售价接近 2,000 英镑。

在葡萄酒方面,BBC 的学徒明星杰基·法斯特(Jackie Fast)于 2019 年带着她的加拿大冰酒品牌 Rebel Pi 回归。西班牙酒庄 Marqués de Cáceres、意大利葡萄酒巨头 Zonin 1821 和加利福尼亚的 E&J Gallo 也将出席。与此同时,我们的全球大师区还将展示在我们的年度奖项中获得金奖的葡萄酒和烈酒,这些奖项几乎完全由葡萄酒大师评判。

该节目将于4 月 12 日至 13 日(4 月 12 日下午 2 点至 9 点以及 4 月 13 日下午 1 点至 8 点)在与去年相同的地点——伦敦皇家骑兵卫队酒店举行。

周五下午 2 点至 5 点将欢迎业内人士。要注册交易时段,请点击此链接。

该活动将于周五下午 2 点至晚上 9 点以及周六下午 1 点至晚上 8 点对消费者开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