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顶级女性酿酒师

来源:时间:2022-03-17 20:55:20

女性对啤酒的参与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纵观发酵饮料 9000 年的历史,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描绘了女性在啤酒生产和销售中的角色。

在中世纪的英国,女性负责生产啤酒,既用于家庭消费,也用于商业销售。被称为 alewives、brewesses 或 brewsters 的酿酒为女性提供了一种相对有利可图的经济手段,让她们在一个既不享有男性文化也不享有法律地位的时代养活自己。随着 1347-50 年第一次大规模瘟疫爆发后,酿造逐渐商业化,行业开始缩小,随着行会的占据,女性越来越被边缘化。

啤酒中女性的存在在词源学中很明显。1393 年,第一次书面提及世界 'alewife' 记录在英格兰,而历史学家 Judith M. Bennett,《英格兰的麦酒、啤酒和布鲁斯特:1300-1600 年女性工作》(纽约:牛津大学)一书的作者Press, 1996),指出“brewster”这个词是如何从当代英语中消失的,当时它曾经是一个专门指女性酿酒师的词。

快进到 2019 年,随着Women on Tap和Ladies that Beer等团体,以及国际女性合作酿造日等倡议,今天的酿酒师和女性啤酒饮用者正在庆祝女性参与该行业。

Brewhouse and Kitchen 营销经理 Gail Bunn 说,她看到进入该行业的女性人数有所增加,并认为社会态度的变化是这种变化的关键原因。

她说:“女性在区分大量香气和风味方面的能力更强,这是精酿啤酒成功的关键。与此同时,啤酒公司更加意识到女性啤酒饮用者的重要性,女性现在对喝啤酒、去酒吧和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感到更加自在。我们看到这反映在我们的客户群和参与我们酿酒学院的女性的增长中,这促进了成功的酿酒事业。”

“在国际妇女节,我们希望庆祝女性对该行业的贡献,鼓励新女性通过将她们介绍到酿造过程来考虑这一行业,但最重要的是让女性更容易接触到精酿啤酒的美妙世界,以及鼓励女性享受丰富的款式和口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