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iden为Trooper系列推出首款清酒啤酒

来源:时间:2022-03-17 20:54:09

英国重金属乐队 Iron Maiden 和斯托克波特啤酒厂 Robinsons Brewery 发布了一款新的清酒啤酒,这是该乐队最畅销的 Trooper 啤酒系列中的第一款啤酒。

新的 Sun and Steel 拉格啤酒是一种 4.8% ABV 比尔森风格的双发酵拉格啤酒,使用清酒酵母,啤酒厂称这是其生产过的最复杂的啤酒之一。

Iron Maiden 的主唱 Bruce Dickinson 两年前在遇到少女粉丝 George Yusa 后受到启发,想出了这种不同寻常的混合啤酒,他在日本福岛拥有一家拥有 300 年历史的家族经营的清酒酿酒厂Okunomatsu Saké Brewery。

酵母由 Yusa 提供,由 Robinson 的首席酿酒师 Martyn Weeks 培养,在 Weeks 获得日本政府的许可用于酿造后,将其添加到传统酿造的贮藏啤酒中,然后进行第二次发酵。

它生产的啤酒厂将其描述为“注入比尔森啤酒风格的精致、微妙的水果风味”。

狄金森说,制作清酒啤酒的“疯狂想法”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

“我知道 Martyn 和 Robinsons 的团队必须成为疯狂的科学家才能完成这项工作,但最终的结果是一款非常独特的混合啤酒,味道棒极了。骑兵迷们一直在要求啤酒,就在这里。我敢打赌,你绝对不会想到我们会这样做!”

Robinsons 和 Iron Maiden 于 2013 年发布了他们的第一款啤酒“Trooper”,此后又发布了该系列的五款限量版扩展,包括一个搬运工和一种为支持 Help for Heroes 而酿造的名为Light Brigade 的金色啤酒。

Sun and Steel 将于 5 月上市,它的名字来源于受日本武士宫本武藏生活启发的 Iron Maiden 歌曲,该歌曲收录在 1983 年的 Piece of Mind 专辑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