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将前富勒的苹果酒和啤酒添加到超级优质产品组合中

来源:时间:2022-03-16 18:10:24

这些品牌将加入 Peroni Nastro Azzurro、Asahi Super Dry、Pilsner Urquell 和 Meantime,成为 Asahi 超高端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今年早些时候,富勒以 2.5 亿英镑的价格将其苹果酒、软饮料、葡萄酒、分销和批发业务以及啤酒和酿造业务出售给了朝日。

“我们 Asahi UK 的所有人都非常高兴能够将这些备受喜爱的桶装啤酒和苹果酒品牌纳入我们的产品组合,”Asahi 英国董事总经理 Tim Clay 说。

“通过我们现有的超级优质品牌组合、分销网络、客户营销和销售专业知识,我们的目标是在英国和爱尔兰扩展和发展我们的新产品系列——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优质啤酒和苹果酒品牌套件。”

“在富勒伦敦骄傲、前沿和康沃尔果园的传统基础上,我们旨在通过行业领先的产品质量、有影响力的营销以及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持续的价值来丰富消费者体验。今年对于 Asahi UK 和我们的客户来说将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Asahi 一直在发展其欧洲业务已有一段时间。2016 年底,百威英博以 73 亿欧元(合 78 亿美元)的价格将 SAB Miller 的中欧和东欧啤酒业务出售给朝日,朝日收购了 Pilsner Urquell 和 Kozel、波兰的 Tyskie 和 Lecher 以及匈牙利的 Dreier。百威英博已经以 25.5 亿欧元(27.6 亿美元)的价格将 SABMiller 的其他欧洲啤酒品牌(包括 Grolsch 和 Peroni)出售给了朝日。

公告中未包括的一个品牌是 Dark Star,这是一家在 2018 年被 Fuller's 收购的精酿啤酒厂。Asahi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饮料业务,4 月 29 日星期一发送给记者的投资组合简报“仅包括我们在发布中选择的品牌——包括现有的 Asahi 品牌和来自 Fuller's 的品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