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饮料主导销售 温暖的三月促进了贸易

来源:时间:2022-03-16 18:11:48

最新数据显示,整个 3 月的温暖天气为英国各地的酒吧和餐馆带来了可喜的提振,受管理的酒吧和餐馆部门的集体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增长了 3.8%,与 2017 年的数据一致。

最新的 Coffer Peach Business Tracker 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酒吧销售额增长 4.0%,管理餐厅增长 3.6%,当时英国受到“东方野兽”的打击,导致销售额下降 3.1%。

与 Coffer Group 和 RSM 合作生产 Tracker 的商业洞察咨询公司 CGA 的董事 Karl Chessell 表示,随着该行业收复失地,最新数据令人松了一口气。

“最新数据基本上使市场恢复平稳,因为代表大型和小型群体的 Tracker 队列的潜在同比增长达到 2017 年 7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为 1.5%到 3 月底的 12 个月,比 2 月底的 0.9% 有了显着改善,”Chessell 说。

伦敦去年出现了最大的破坏,它恢复了更多的土地,今年 3 月的点赞量增长了 5.5%,而英国其他地区则增长了 3.3%。

饮料销售继续出现最大增幅,增长 5.7%,强化了饮料销售超过食品销售的基本趋势,食品增长 2.7%。

然而,Chessell 补充说,对复苏的最大考验将在 4 月份的数据中看到,其中将包括复活节假期。

“去年复活节是该行业的丰收时期,前一年的假期周末销售额增长了 5.9%,这得益于许多人在 3 月份没有外出。与这一次相匹配的压力现在开始了,”他说。

RSM 的高级经理 Saxon Moseley 表示,今年晚些时候的复活节假期以及英国退欧可能取得进展,正在促使消费者“谨慎乐观”地放松他们的钱包。

与此同时,根据 BRS 的数据,尽管 3 月份零售客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上升,但在购物中心(1.4%)和商业街(2.5%)中,更高的客流量并未转化为更高的支出。

与此同时,根据 BRS Springboard Footfall 和空缺监控。

Springboard 营销和洞察总监 Diane Wehrle 表示:“上个月增长 1.4% 应被视为“与 2018 年 3 月客流量急剧下降 -6% 有关的特殊情况”,她指出购物中心客流量连续 24 个月下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