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bergen Abbey的僧侣们用中世纪的配方酿造啤酒

来源:时间:2022-03-15 18:17:19

这个项目已经酝酿了好几年。去年,比利时僧侣表达了重新开始自己酿造啤酒的愿望,但无法找到最初的配方。当时有报道称,四名研究人员已经对档案进行了一年的搜寻,但没有成功,而且只完成了修道院收藏的一半。

由于这些文件可以追溯到 12 世纪并在三场大火中幸存下来,这些文件是用拉丁文和古荷兰语写成的,因此这一过程变得更加复杂。

经过更多的搜索,所使用的配方和技术已经被发现,并将用于在现场的一家新的小型酿酒厂中制作一系列限量版啤酒。

在寻找食谱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之后,修道院的副院长 Karel Stautemas 将与他的其他日常角色一起接受正式的酿造培训。他和修道院的其他父亲将支持首席酿酒师 Marc-Antoine Sochon。

Stautemas神父说:“啤酒一直是修道院生活的一部分,我们为今天拥有的啤酒感到自豪。我们真的很喜欢在这些古代文献的页面中阅读更多关于过去酿造传统的信息。我们花了几个小时翻阅这些用拉丁语和古荷兰语编写的书籍,发现了前几个世纪酿造的啤酒的成分清单、使用的啤酒花、桶和瓶子的类型,甚至是实际啤酒的清单几百年前生产的。

“这些新知识增加了我们的酿造传统,我非常期待将其与我的培训相结合,以重振 Grimbergen Abbey 的酿造。我们将继续进一步研究,以了解更多这本书未被发现的秘密。”

首席酿酒师 Sochon 补充道:“小型酿酒厂将成为我们将现代、创新的方法与古老的 Grimbergen 酿造传统相结合的地方。我们很高兴能够使用这些书籍带回中世纪的技术和成分,创造出与现有 Grimbergen 啤酒(如 Blonde、Blanche 和 Double-Ambrée)的优质产品和风味完美互补的新啤酒。”

目前以 Grimbergen 品牌生产的啤酒系列与修道院的名称以及凤凰徽记和座右铭相同。啤酒于 1128 年首次在现场制作,但啤酒厂在 18 世纪被搬离修道院。它现在在 Alken-Maes Brewery 为比利时市场生产,而 Carlsberg 拥有的工厂则根据许可为国际市场酿造它。

在修道院的发布会上,Grimbergen 推出了限量版 10.8% ABV Grimbergen Triple d'Abbaye,据称这是微型啤酒厂建成后将酿造的啤酒类型的一个例子。根据 1500 年代用于酿造啤酒的类似技术,啤酒在威士忌桶中陈酿五个月。

这家带有游客中心的小型啤酒厂预计将于 2020 年底向公众开放。它还将设有一个现场餐厅和酒吧,每年可生产 300 万瓶 33cl 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