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续签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赞助协议

来源:时间:2022-03-15 18:18:01

上个月,这家酿酒商发布了一款专为利物浦球迷打造的鲜红色皮尔森啤酒。

俱乐部首席商务官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将我们与嘉士伯的根深蒂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延续到创纪录的 31 个赛季。

“自 1992 年以来,我们与嘉士伯建立了长期而忠诚的合作关系,此次续约是俱乐部与这个标志性品牌之间强大而历史悠久的联系的真实证明。

“我们很高兴嘉士伯成为 LFC 大家庭的老牌成员,我们期待继续加强我们的合作关系。”

新协议意味着嘉士伯将继续在英超联赛中保持最长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家丹麦品牌将成为俱乐部的官方啤酒,直到 2023-24 赛季结束。

嘉士伯首席商务官杰西卡·斯宾塞 (Jessica Spence) 表示:“嘉士伯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具有标志性意义,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这个家族的一员超过 25 年。”

“作为红军球迷自己,我们对俱乐部的未来感到无比兴奋,并期待利用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世界各地的球迷提供激动人心的体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