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4年随着葡萄酒产量达到240万瓶 Chapel Down销售额增长10%

来源:时间:2022-03-15 18:15:57

总部位于肯特郡的 Chapel Down 在 2018 年提交了创纪录的业绩,该公司种植和租赁了新的葡萄园,在伦敦建立了一个新的品牌设施,并建立了其啤酒和苹果酒产品组合。

2018 年其葡萄酒和烈酒部门的毛利润增长 12% 至 362.6 万英镑,而其啤酒和苹果酒增长 1% 至 122.9 万英镑。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该公司正在寻求开发长期出口机会,特别是在美国。去年是该国第二个全年,增长“仅受到[其]生产的限制”。

该公司最近在阿什福德开设了期待已久的啤酒吧、商店和餐厅。2,900hl 啤酒厂每天将能够生产超过 9,000 品脱啤酒。它由马修·安德森(Matthew Anderson)领导,他在百威英博(AB InBev)担任啤酒职务已有十多年。

Chapel Down 今年还发布了许多新产品,包括黑比诺杜松子酒和起泡的 Charmat 法 Bacchus。

去年,其葡萄酒和烈酒销售额增长了 11% 至 898 万英镑。该品牌的产品通过 Matthew Clark 和 Bibendum分销给包括 Waitrose、Sainsbury's、M&S 和Majestic在内的全国零售商,并通过贸易渠道进行分销。其现场商店的销售额增长了 17%,达到 172 万英镑。

除了与 24 家合作葡萄园合作外,Chapel 去年还种植了 102 英亩的葡萄藤,自 2015 年以来,其在长期租赁土地上的总种植面积达到 274 英亩。该公司现在共有 635 英亩的葡萄园,去年取出租用 North Downs 的另外 388 英亩土地,将在未来两年内种植。这将使其葡萄藤总面积超过 950 英亩,将于 2024/25 年投入生产。这意味着,Chapel Down 平均每年可以生产 240 万瓶。

首席执行官弗雷泽·汤普森 (Frazer Thompson) 表示,该公司选择“从广泛的地理区域”采购葡萄来应对极端天气事件的风险。

其啤酒和苹果酒部门 Curious Drinks 的销售额增长 10% 至 403.9 万英镑。该系列在全国范围内通过Majestic和 Waitrose 在场外交易以及通过 Matthew Clark 在场内交易。它在英国的 232 家 Tesco 商店推出了罐装啤酒,从今年年初开始,它也开始在区域合作商店销售。该生产商还供应酒吧集团,包括 Mitchells & Butlers、Greene King、Ei Group 和 Fullers。

汤普森表示,英国脱欧“迄今为止对我们的业务没有重大影响”。然而,他指出,如果欧盟或其他外国工人从事葡萄栽培工作的机会受到干扰,该公司可能会受到影响,因此,该公司将“在 2019 年跟踪最新的机械采摘技术”。

谈到公司的前景,他补充说:“我们必须成为唯一能做我们所做的事情的人。这让我们兴奋不已,这就是让我们的品牌更强大的原因。

“Kits Coty 优质葡萄酒的推出以及消费者和贸易商对 Chapel Down 的兴趣将继续推动英国葡萄酒市场的发展,对这一市场的兴趣没有减弱的迹象,我们正在为未来种植。我们对 2019 年销售额的持续增长保持适度乐观。

“随着我们扩建啤酒厂并围绕 Curious 品牌创造更多兴趣和参与度,啤酒和苹果酒的增长将加速。最近在乐购和贸易链上的上市令人兴奋。

“我们使用葡萄皮制成的 Chapel Down 杜松子酒和伏特加酒在不断增长的杜松子酒和伏特加酒市场表现良好,没有放缓的迹象。它们已经在全国所有Majestic商店上市,现在也可以在 Le Gavroche、Roux、Le Manoir aux Quat'Saisons、Paris House、The Ned、Hospital Club、Hix、Selfridges 和 Harvey Nichols 等主要账户中购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