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do库存的植物啤酒模糊了啤酒和葡萄酒之间的界限

来源:时间:2022-03-15 18:13:35

据 Good Living 的创始人称,这种啤酒由最近成立的 Good Living Brew Company 生产,具有“类似普罗塞克的浓郁味道”,面向寻求“适度”酒精饮料的饮酒者销售,但不要不能享受啤酒的传统苦味。

Binary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酿酒师 Danielle Bekker 表示,她想创造一种“吸引葡萄酒爱好者和认为自己不喜欢啤酒的人”的产品。

“经过数月的开发,我们制作了一款精致的清淡啤酒,非常适合搭配食物和出色的低酒精鸡尾酒调酒器。”

Binary 于 5 月开始在 Ocado 上市,此前仅在包括 Harvey Nichols 在内的独立零售商以及一些酒吧和餐馆中提供。Ocado 的推出意味着该公司在英国零售业的影响力更大。

近年来,许多生产商推出了清淡、基于植物、低酒精或低热量的酒精饮料,以吸引比老一代更节制饮酒的新一代消费者。

与此同时,根据 IWSR 的数据,英国的静酒消费量正在下降,预计静酒市场将减少多达 1300 万箱,从 2017 年的 1.143 亿箱降至 2022 年的 1.011 亿箱。

Wine Intelligence在其2018 年英国景观报告中发现,每月至少喝一次葡萄酒的人数在短短三年内减少了 100 万,从 2015 年的 2950 万下降到 2018 年的 2850 万。Wine Intelligence 的分析师周川也指出,葡萄酒企业正在失去其他饮料品牌的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