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窖门酒消费倡议启动

来源:时间:2022-02-21 15:45:42

作为一项全国性活动的一部分,澳大利亚各地酒窖​​的品酒师将能够获得新的“scratchies”和其他资源,以帮助消除人们对标准酒的品酒次数加起来的困惑。

今天由卫生和老年护理部部长 Hon 于维多利亚州发起。Greg Hunt MP,“品酒时保持品味”倡议是 DrinkWise 与澳大利亚葡萄和葡萄酒公司在莫宁顿半岛葡萄酒行业的协助下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品尝资源包的同时保持品味——包括供酒窖参观者跟踪品酒的创新“刮刮卡”,以及其他负责任的饮酒资源,作为该倡议的一部分,正分发给澳大利亚 1,800 多个酒窖和旅游协会。

卫生和老年护理部长兼弗林德斯联邦议员。Greg Hunt MP 说,教育包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确保当地葡萄酒产区的游客获得安全和愉快的体验。

“这是 DrinkWise 和澳大利亚葡萄与葡萄酒公司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帮助澳大利亚人在参观莫宁顿半岛和全国各地的酒窖和葡萄酒节时更好地跟踪他们的酒精消费情况,”亨特部长说。

“由于酒厂通常远离城市,因此品酒师必须知道他们消费了多少才能做出负责任的选择”。

DrinkWise 首席执行官 Simon Strahan 表示,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消费者在品尝葡萄酒时做出更好的选择。

“为了促进更健康的饮酒文化,我们需要不断开展有关酒精的教育活动,”斯特拉汉先生说。

“DrinkWise 与业界合作,在人们购买或饮酒时传递这些重要信息,而与澳大利亚葡萄和葡萄酒公司的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教育选择饮酒的澳大利亚人以更健康、更安全的方式饮酒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澳大利亚人在当地度假,我们想提醒大家,如果他们外出参观酒窖和品酒,请记住选择明智地饮酒,”斯特拉汉说。

为了帮助更多人做出负责任的选择,该计划还扩展到酒窖之外,下个月在弗林德斯前滩举行的半岛码头和黑皮诺葡萄酒节上,节日观众可以使用这些刮刮乐和数字资源。

Australian Grape & Wine 首席执行官 Tony Battaglene 补充说:“在过去几年的挑战之后,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有这么多人再次参观酒窖和葡萄酒节。

“这个新的资源和教育包是向消费者展示他们需要了解的信息的完美方式,以帮助他们在参观全国各地的酒窖和葡萄酒节时做出负责任的选择并跟踪他们的品酒情况。”

莫宁顿半岛葡萄酒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利维亚·巴里 (Olivia Barrie) 说:“莫宁顿半岛是澳大利亚一些优质葡萄酒的产地,旅游业是我们经济的重要贡献者。对于我们的酒窖来说,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我们很高兴欢迎大家回来。

“这些资源帮助我们当地的酿酒厂教育我们的游客并帮助他们做出负责任的选择。消费者教育和注意义务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因此我们积极鼓励维多利亚州的所有葡萄酒企业在他们的酒窖中使用这些资源。”

该倡议在维多利亚州正式启动,由卫生和老年护理部长和弗林德斯联邦议员阁下出席。Greg Hunt MP,将于 2022 年 2 月 2 日星期三下午 12:30 在 Dromana 哈里森路 25 号的 Crittenden Estate Winery 举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