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酒厂收购Lion's West End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2-02-21 15:44:28

在 Victoria's Ostra Distillers 获得设备后,Lion's West End brewkit 将搬到新家。

2020 年,Lion 宣布将关闭其在南澳大利亚的 West End Brewery并卸载其设备,这距离它投资 7000 万美元对该啤酒厂进行重大升级仅五年。

根据其新所有者的说法,在其最大容量下,该酿造套件每年可生产 1.2 亿升,其中包括一个 500hL 的 Steinecker Brewhouse。

“大约三年前,我们对购买更大的设施产生了兴趣,”Ostra Distiller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wid Ostrowski 解释道。

“我们有一个很大的蒸馏器,我们有很大的容量,但我们需要一个更大的糖化室来继续增长。

“Lion 非常接受我们,他们很高兴将酿酒厂卖给我们,因为他们没有卖给竞争对手或类似的东西。

“而且我们不想酿造啤酒,我们对酿造啤酒没有兴趣,我们在维多利亚农村的一个小镇,我们的重点是威士忌,所以自然而然地非常适合。”

通过一些调整,该设备将用于为酿酒厂生产洗涤液,并支持蓬勃发展的工艺烈酒行业的发展。

酿酒商自己也意识到了精酿烈酒的巨大潜力,并相应调整了策略。

最近,Mighty Craft 去年宣布了一项威士忌计划,筹集了 590 万美元,而 Black Hops 推出了一个新的酿酒厂品牌 Pine Rivers,作为其220 万美元股权众筹增长计划的一部分,而像 Young Henrys 这样的酿酒商一直在投资自己的蒸馏操作。

设备器材

Ostrowski 表示,许多酿酒商从现有的啤酒厂获得洗液,但随着精酿酒厂的发展,他们希望更好地控制洗液的风味特征。

“这完全有道理——酿酒商制造了味道。酿酒商只保留酿酒商生产的他们想要的风味,”他说。

“由于生产成本的原因,大多数蒸馏器不酿造,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酿酒商正在成为酿酒商,因为他们想要控制他们生产的风味,而一直在酿造风味的酿酒商将在蒸馏器中一试身手。

“这种合作是健康的,令人兴奋。过去,酿酒商一直在使用麦芽混合物,而丰富的创新历史正在被提炼。它将创造出我们可以销往世界的口味。”

但随着工艺蒸馏的蓬勃发展,它给行业带来了压力,要求创造目前只有主要生产商才能管理的产量。这也给酿酒业带来了压力,因为酿酒商在已经出现技能短缺的情况下开始寻找酿酒商加入他们的业务。

“有些人在内部生产,但这是另一个在你的酿酒厂内建立的行业,成本高得令人望而却步,很多人都买了洗过的。像塔斯马尼亚州的商业酿酒商会进行大量酿造,然后将其出售给人们。

“[在 Ostra] 我们不买洗衣液,我什至都买不起,因为我们在偏僻的地方,我们把它运进来是不现实的。

“所以对我们来说,要么创新,要么死亡。”

在 Ostrowski 收购了一个前雪利酒生产基地(其中包括一个蒸馏器)之后,Ostra 位于维多利亚罗宾维尔的当前位置。

“这个地方很大,因此我们专注于合同生产。

“我们支持了很多行业,我们很高兴,我们对此毫无疑虑,它帮助支付了抵押贷款并让我们取得了今天的成就,”他解释道。

“我们没有品牌,但我们有现金,可以放下威士忌,我们正在考虑推出品牌。”

他们在 Robinvale 建造的啤酒厂就像许多新啤酒厂一样,有点 DIY 工作。

“我把这个糖化厂粘在一起,它本来可以继续运转,但最终会分崩离析。

“这是一个连续烹饪系统,磨机从不关闭,在最大产能下,我们每小时可生产 100hL ——你必须保持在上下文中,我需要 10 倍的体积来制作一瓶。如果我是一名酿酒师,那绝对不会是每小时 100 公顷。”

“你现在走进这些精酿啤酒厂,它们都抛光而美丽——这完全是手工制作的。

“所以我们想找一些专业的东西,提高产量,磨练酿造技术,专注于风味、酵母、麦芽和温度,并获得越来越高的盈利能力。

“我们真的很想每年生产至少 1000 万升纯酒精,因为我们看到澳大利亚威士忌的市场确实在扩大,我们认为它会大放异彩,我把赌注押在农场上。日本威士忌目前正在流行,爱尔兰威士忌也是如此,但我认为澳大利亚有机会在国际上销售该品牌。

“但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除非我们能够建立起销量,让瓶子在全球范围内呈现在人们面前。我们需要创造这种销量的机会,否则我们将无法让那些大型分销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澳大利亚威士忌。”

这就是 Lion 设备的用武之地,但在安装和调试时需要进行一些调整。

“我们不需要购买整个糖化厂,我们不需要漩涡或啤酒花添加设备,我知道这是对酿酒商的亵渎,但我们留下了那些降低价格的资产。

“我们将不得不改变一些周围的设备,船只将不得不做一些小改动,但现在我们将能够在现场使用不同的食谱和风味配置文件。

“它还增加了另一个层次的专业性。糖化厂有 22 台电脑,这让我大吃一惊。我们现在有一个正在运行。这就像发射到火星,我们无法理解。”

威士忌市场

精酿蒸馏遵循着与精酿啤酒类似的轨迹,但现在,凭借自己的行业组织——澳大利亚蒸馏师协会,以及在市场上的不断增长,它开始成为主流意识。

“18 年前还没有工艺场景,”奥斯特罗斯基解释道。“把股票卖到酒吧很难,每个人都嘲笑我们,他们问,'你是在哪里做的,在浴缸里?'如果你现在这么说,你可以收每瓶300美元!

“但 [Ostra Distillers] 仍然是一家小型家族企业。我们不是一家跨国公司,蒸馏行业正在增长并且开始公司化,但它类似于酿造游戏,大多数都非常小。

“16 年前,当我第一次开车去 Robinvale 参观这个网站时,我开着我的 Mitsubishi Gala 开车,当时我 26 岁,留着胡须,所以我看起来更老了。这是一场喧嚣!

“我们当时拿到这块地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们在葡萄过剩的时候买的,当时市场上的葡萄酒太多了,每个人都想卖掉这些资产,没有人愿意买。但当时蒸馏行业还没有开始。”

但奥斯特罗夫斯基说,澳大利亚蒸馏的未来看起来很光明。

“现在,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一旦市场获得成交量,它就会迸发出火花。

“人类的行为是你不喝你父母喝的东西。下一代总是喝下一种很酷的东西——现在都是工艺,而上一代则不是。

“它有时像任何企业一样艰难,但未来是光明的。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关注。澳大利亚实际上正在成为全球参与者,所以让我们支持澳大利亚,让他们与我们一起踏上旅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