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的Dangerous Ales啤酒厂在米尔顿酒店内推出

来源:时间:2022-02-21 15:39:29

联合创始人 Damien Martin 解释说,该公司投资了 2,000 升系统,从之前的 500 升冲煮套件升级。

“酒店后面的微型啤酒厂是沉睡的怪物。我们刚刚经历了一次非常大的升级,从每年生产 100,000 升到每年生产 200 万升——如果市场准备好了!”联合创始人达米恩·马丁说。

“我们曾计划扩建啤酒厂,但需要的时间比预期的要快得多!在向 The Hotel 供应酒桶和罐头到酒瓶店之间,我们无法满足需求。”

Dangerous Ales 由 Martin 和他的岳父 Andrew Bell 创立,与新南威尔士州米尔顿商业酒店的翻新和重新开业保持一致。

“我在 20 多年前开始了我作为厨师的职业生涯,并于 2005 年完成了我的职业,在那里我有机会在世界各地为伦敦的 Gordon Ramsay、悉尼的 Quay 和法国阿尔卑斯山等地工作,”解释说马丁。

“然后我很幸运地为玛格丽特河酒庄 Vasse Felix 工作,在那里我发现了发酵!

“然后我探索了酿造,并像大多数人一样坠入爱河,我为我们的婚礼酿造了 5 年前的所有啤酒,并没有回头!我还刚刚完成了 Cert III 信息处理(微酿造)。”

马丁说,当时,酒店和啤酒厂是“南海岸不存在的东西”。

它的成功突显了另类商业模式的增长,房地产集团 CBRE 表示,酒吧中的啤酒厂将增加价值、提高利润率并成为 2020 年代的增长趋势,尽管我们尚未看到大量酒吧引入啤酒厂。

“我认为人们喜欢在一天结束时支持当地人,还有什么比在当地酒吧支持它更好的方式,”马丁解释说。

“利润肯定更好,你可以以比你买的便宜的价格买到它。通过升级,我们不得不填补我们阵容中的一些空白,但通常它只是我们的啤酒。”

然而,酒吧通常是某种类型的啤酒和啤酒饮用者的代名词,像这样改变模式和啤酒可能会成为想要混合策略的店主的障碍。

“我绝对认为这将是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尤其是随着澳大利亚转向支持独立精酿啤酒厂——一开始有很多反对意见,没有任何大公司在开,我认为我们已经结束了现在驼背。”

马丁解释说,传统上被认为是大啤酒领域的啤酒风格已被证明很受欢迎。

“我们酿造从 DDH IPA 到桶装陈酿混合发酵酸的所有产品,无一例外!最受欢迎的绝对是我们的 Crispy Boi Lage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