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就业创造基金第二轮启动

来源:时间:2022-02-21 15:41:40

区域就业创造基金第二轮现已开放,另外 4000 万美元的联合资金可用于符合条件的项目。个人赠款从 100,000 美元到 500 万美元不等,用于支持新南威尔士州偏远地区的企业发展,并鼓励州际或海外企业在新南威尔士州偏远地区投资。

立即注册参加将于 2 月 8 日星期二下午 3 点至 4 点举行的信息网络研讨会。

符合条件的项目示例包括:

更换、升级或改造现有新南威尔士州地区企业的厂房和设备

为现有的新南威尔士州区域企业建立一条额外的生产线

将目前在海外进行的活动转移到新南威尔士州的一个地区性地点

开发新的具有区域意义和/或标志性的旅游体验和旅游景点,在该地区创造新的州际或国际需求

将业务运营从州外迁移到新南威尔士州地区。

申请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3 月 14 日。必须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之前提交意向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