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厨Paul West表达了本地和独立啤酒厂的重要性

来源:时间:2022-02-21 15:45:04

“我现在真的觉得,特别是独立啤酒厂,真的在我们的社区中找到了自己的命运和位置,”韦斯特在接受Beer is a Conversation播客采访时解释道。

“我只是喜欢这种感觉,啤酒厂几乎和澳大利亚城镇的面包店或肉店一样无处不在。”

韦斯特在讨论他即将担任 ABC啤酒大啤酒挑战赛主持人时发表了上述评论,这是一个对话播客。

“澳大利亚的乡村小镇或大城市的郊区都没有自己的啤酒厂,”他说。

“然后因为他们在酒吧里,在他们自己城镇的郊区,他们了解投注者,他们知道他们喜欢喝什么,并且存在这种区域关系。

“所以,这就是它的美妙之处,对,然后我们通过拥有较小的独立啤酒厂而不仅仅是大型参与者,在澳大利亚创造这个更加充满活力和丰富的啤酒厂生态系统,”他说。

对于 West 来说,小型啤酒厂的优势在于,不仅可以通过啤酒,还可以通过啤酒屋体验的氛围将社区聚集在一起。

“他们不只是为了啤酒而来,他们是为了与酿酒商的关系而来,或者他们来是因为那里也有美味的食物。

“他们来是因为那里有当地文化。可能有艺术或乐队,大人物无法与之竞争。这不是他们的商业模式。”

然而,韦斯特解释说,小型啤酒厂面临的挑战在于分销。

“当你试图在他们自己的游戏中扮演大人物时,即全国分销,我们说的是,成千上万或数百万升的啤酒在澳大利亚各地流出,只有极少数的独立啤酒社区在这方面取得了成功。

“但肯定是那种当地的小酒馆斜线啤酒厂的想法,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未来可能会在澳大利亚啤酒文化中看到的更多内容。”

韦斯特还表达了他如何希望 Big Brew Challenge 将继续教育人们了解手工艺行业。

“我真的觉得这个行业正处于阳光下。我希望这个催化剂计划能在很大程度上推动这一点,并可能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并说明它是一种工艺的事实。”

在Philter Brewing Co.首席酿酒商 Samara Fuss 的指导下,Big Brew 挑战赛将看到三支精酿啤酒爱好者团队在三周内争夺他们的啤酒冠军。

“做一个狂热者和做一个真正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是有很大区别的。以及对严格的酿造科学的理解,但不仅如此,它与农业的联系,”他说。

“我们在节目中通过 Voyager 精酿麦芽,以及他们所做的工作,以及它的本质是一种酒精提神,但它也是一种农产品这一事实,首先从大麦领域开始。所以我认为这很好地描绘了啤酒的全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