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和KHS承诺提高中国啤酒的质量

来源:时间:2022-02-16 16:11:20

在合作在中国安装两条啤酒罐头生产线后,两家公司现在公布了一项战略,其中涉及新的罐头流线型布局和生产设计。其目的是在嘉士伯的所有中国工厂实施新系统。

根据最近一份详细说明计划的声明,两家公司的目标是通过“不断对现有工厂设备进行现代化改造”,“从长远来看提高当地啤酒的质量”。

KHS 最近在 Carlsberg Dali Brewery 和 Carlsberg Yibin Brewery 安装了两条罐装生产线——每条生产线都巩固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以及他们使用更“流线型”和更环保的设备来提高啤酒质量的困境。

“我们已经与 KHS 在亚洲市场成功合作了大约 10 年,并共同进一步发展。大量项目的这种连续性在我们之间建立了一种信任感,让我们觉得我们都是一个大团队,”嘉士伯亚洲资产和项目总监 Paul Kime 说。

KHS 全球大客户经理 Norman Gras 解释说:“在建立我们自己的销售组织和提高我们的本地服务能力时,我们提供了在当地团队的帮助下独立维护、安装和调试我们的机器所需的区域专业知识。”

Kime 提醒说:“KHS 在罐头领域设定了标准。废品率低于 1%,效率水平超过 95%,宜宾甚至达到 100%。这些都是了不起的数字。”

该生产线的核心是超现代的罐装灌装机,每小时可处理多达 90,000 个 0.33 升罐或最多 60,000 个 0.5 升罐,从本地品牌到 Carlberg 更受欢迎的全球饮料产品。

该概念还包括一个巴氏杀菌机和一个包装系统,该系统包括每个工厂的收缩包装机,以及宜宾的两台环绕式包装机和大理的一台。此外,新系统还运营一条非润滑罐头生产线,据称这有助于嘉士伯通过节水努力实现更大的可持续性。

“在这两个工厂,饮料罐在传送带上都干涸了,”Gras 说,并补充道:“整个项目执行得非常理想,是未来罐头生产线设置的重要榜样。我们不再只是简单的供应商/客户关系;我们两家公司共同成长。我们的团队以专业的方式携手合作。这是成功的关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