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收大麦可能会带来更好的威士忌和啤酒

来源:时间:2022-02-17 16:14:43

目前苏格兰有 134 家苏格兰威士忌酒厂,爱尔兰有 32 家,全英国有 2,200 家啤酒厂。这些都依赖于每年的优质大麦收成。

可悲的是,根据《农民周刊》的报道,2021 年初的干旱天气,随后是 8 月的降雨,导致作物需要时间完全成熟,或者太湿而无法结合,从而产生了冬末大麦。

“这是一个奇怪的收获——我认为我们都在以一种倒序的方式组合农作物。7 月底,我们经历了 10 天异常干燥的天气,这为我们的 28 公顷 Amistar 六行冬大麦提供了一个窗口,”Ballykelly Carse Hall 的罗伯特·克雷格告诉该出版物。

“我们得到了 20% 的高水分读数,因为它仍然是绿色的,但它需要脱落 - 事情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成熟,”他解释说。

根据农业和园艺发展委员会(AHDB)的说法,在此期间,英国所有地区都受到了不稳定天气的影响。然而,该委员会在其 2021/2022 季节报告中表示:“总体而言,每当他们在阵雨之间起床时,农民一直在抢收收获的机会。”

尽管农民面临挑战,但据报道在产量和质量方面都出现了一些令人惊喜的惊喜,在挫折中,人们注意到作物的品质好于往年。

就目前而言,由 2021 年收成的大麦制成的饮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