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的啤酒上市日历将于2021年回归

来源:时间:2022-02-16 16:11:47

每年,消费者和互联网都对 Costco 啤酒和葡萄酒上市日历的回归感到非常兴奋。

昨天,我们透露了流行批发商的葡萄酒降临日历将于 2021 年回归的消息,现在我们可以透露啤酒版本也回归了。

现在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了,Brewer's Advent Calendar 将包括 24 罐 16.9 盎司的德国啤酒。根据Costco Connection的说法,每款啤酒都选自一家独立的德国精酿啤酒厂,风格多样,包括 Bavaria's Märzen、IPA pilsners、hefeweizen 等。

“根据我们从会员那里收到的反馈,我喜欢这个包装中每年大约有六种新啤酒,”帮助开发该产品的圣地亚哥地区啤酒采购员 Tony Rizzo 说。

Costco 的啤酒上市日历售价 59.99 美元,预计将于本月开始出现在 Costco 的故事中。

至于葡萄酒的到来日历,顾客可以期待里面有来自世界各地的 24 半瓶葡萄酒。

“我们没有提出这个想法,但我们在 Costco 确定了它的大小,”Costco 葡萄酒买家 Kirk Johnson在接受采访时告诉Costco Connection 。“我们使用半瓶而不是您在其他包装中看到的标准 187 毫米瓶,使这款产品更大更好。我们还收集了 24 种独特的优质葡萄酒,为我们的会员打造一场寻宝之旅。”

“每年我们都会品尝数百种葡萄酒,以达到最终的分类,”约翰逊继续说道。

“我们的目标是让包装成为一个有趣的互动式发现世界各地的葡萄酒。”

事实证明,这两种日历近年来都非常受欢迎,因此建议消费者如果有兴趣尽快抢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