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Dog推出帕尔马紫罗兰风味啤酒

来源:时间:2022-02-16 16:10:52

负碳独立酿酒商BrewDog与经典糖果品牌 Swizzels 合作生产了一款受标志性紫色糖果启发的 Hazy New England IPA。

Citra 和 Simcoe 啤酒花为 Brewdog Parma Violets IPA 中淡色、小麦和燕麦的麦芽风味增添了风味。据生产商称,帕尔马紫罗兰的花香和香味是这款 5.5% ABV 啤酒的完美补充。

周一,BrewDog 在社交媒体渠道上启动了合作,将此次发布描述为“您一直在等待的时刻……”。但是是吗?Twitter 上的一位评论者对新合作并不感到兴奋,并在 BrewDog 的视频下发出警告评论“你现在应该停下来”。

朋克 IPA 制作人的其他粉丝更为积极,称这种新啤酒是“原创创意”。至少那是一回事。

BrewDog 的 Parma Violets IPA 在 Tesco 独家发售,直到 12 月 1 日才会在 BrewDog 网上商店上线。一罐 440 毫升罐装零售价为 2.40 英镑,一包四个罐装零售价为 8 英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