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与烈酒展将于2021年重返伦敦

来源:时间:2021-08-26 12:11:46

由酒类业务与我们的姐妹名称The Spirits Business共同主办的葡萄酒与烈酒展将于 10 月 15、16 和 17 日在切尔西的旧市政厅举行。

葡萄酒、烈酒和啤酒的生产商将在为期三天的盛会上展示他们的一些顶级产品,以及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大师班和其他活动。

“葡萄酒与烈酒展将于 10 月 15 日、16 日和 17 日回归,为饮料爱好者提供一个不容错过的为期三天的品酒和学习计划,”dbandSB 的活动经理 Sophie Allan 说。

“切尔西老市政厅将分为三个大厅,里面有很多活动,如前沿大师班、G&T 酒吧、葡萄酒和烈酒参展商、新产品以及全球大师赛获奖的葡萄酒和烈酒。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那里见到你。”

它承诺将是一个有趣和刺激的三天,消费者会议贯穿所有三个日期。10 月 15 日星期五,消费者可以在下午 1 点至晚上 8 点期间参加。

10 月 16 日星期六,持票者可在下午 1 点至晚上 7 点期间入场。10 月 17 日星期日的会议将从中午 12 点 30 分持续到下午 6 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