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促销新招:让顾客在家中品尝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26 13:41:1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超市促销新招:让顾客在家中品尝葡萄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Tesco is offering consumers wine tastings – complete with ambassadors – in their own homes or community spaces.  最近,英国的乐购超市推出促销新招,由超市的葡萄酒专家为顾客在家中或社区内举办品酒会。该超市计划在未来的半年时间里举办10次这样非正式的品酒会,所品尝的葡萄酒会根据客人的喜好来选择。参与品酒会的顾客还可以通过微博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有机会免费赢得一瓶葡萄酒。  乐购超市负责该项目的市场部经理解释,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葡萄酒世界一开始总是令人望而生畏。一场个性化的品酒会,不管是在顾客家中还是社区内举办,都能够给顾客提供一个了解葡萄酒,解答疑问的好机会。顾客只需要准备好场地、酒杯,邀请亲朋好友,剩下的一切,乐购超市的葡萄酒专家会准备妥当。超市促销新招:让顾客在家中品尝葡萄酒  乐购超市的葡萄酒大师劳拉·珠儿(Laura Jewell)认为这是乐购倾听消费者意见的一种新的方式。如果在未来的6个月里,这种方式效果好的话,公司将会延长该活动的时间。  对于那些没有获得活动名额,或者没有合适的场地举办品酒会的顾客来说,他们还有机会参加乐购超市一年一度的葡萄酒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