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埃美隆一级B等卓龙梦特酒庄易主

来源:时间:2021-08-10 09: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圣埃美隆一级B等卓龙梦特酒庄易主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法国最大的综合性商业保险公司法国再保险集团(Scor)收购了圣埃美隆(Saint-Emilion)地区著名的卓龙梦特酒庄(Chateau Troplong Mondot),成为了继安盛集团(AXA Millesimes)、法国建筑与公共工程互助保险集团(Groupe SMABTP)和法国医务人员互助保险公司(MACSF)等之后又一持有葡萄酒名庄的保险公司。

圣埃美隆一级B等卓龙梦特酒庄易主

卓龙梦特酿酒车间

卓龙梦特酒庄位于圣埃美隆东北部,是圣埃美隆一级B等酒庄(Saint-Emilion Premier Grand Cru Classe B),其原所有者为瓦莱特-帕里安特家族(Valette-Pariente Family)。酒庄拥有33公顷的葡萄园,种植了90%的梅洛(Merlot)、8%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2%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  尽管收购金额暂未披露,但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法国再保险集团对卓龙梦特酒庄的收购金额不低,可能会是圣埃美隆地区已达成的高价收购案例之一。据法国土地调整与乡村管理局(Safer)数据显示,去年,圣埃美隆地区不同地块的葡萄园地价为从每公顷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7.72万元)到2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71.48万元)不等。而地产咨询公司法国葡萄园智情公司(Vineyard Intelligence)也表示,圣埃美隆地区葡萄园需缺大于供给。  关于收购交接一事,卓龙梦特酒庄原庄主泽维尔·帕里安特(Xavier Pariente)表示,在未来三个月里他将继续管理卓龙梦特酒庄,等待法国再保险集团任命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接管酒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