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哈雷布勒酒庄 Hazyblur

来源:时间:2021-08-09 20:35:04

哈雷布勒酒庄

哈雷布勒酒庄(Hazyblur)位于南澳洲(South Australia)的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哈雷布勒酒庄是个小型的精品酒庄,由罗斯•特林波利(Ross Trimboli)和罗宾(Robyne)创建于1998年。罗斯对葡萄酒酿造感兴趣是来自于父亲的熏陶。他的父亲早年由意大利移民至澳大利亚,在那里每年都会使用匡式压榨机酿造葡萄酒,罗斯和他的朋友对此充满了兴趣,并尝试使用这些设备酿造葡萄酒。1996年,在完成酿酒相关的学业之后,罗斯开始了他的葡萄酒事业。哈雷布勒酒庄这个名称缘于一个偶然的自然景象。某个炎热的下午,罗斯从库纳瓦拉(Coonawarra)品酒归来,途中看到了海市蜃楼景象,就像是弥漫在葡萄园上的薄雾(Hazy),婉约而朦胧(Hazyblur),他突发灵感,决定将酒庄取名为 “哈雷布勒”(Hazyblur)。  哈雷布勒酒庄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Australia-Adelaide)、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弗林德斯南部的巴鲁塔(Baroota in Southern Flinders Ranges)、麦克拉伦谷(Mclaren Valley)和袋鼠岛(Kangaroo Island)都建有一些小型的葡萄园。其中哈雷布勒葡萄园(Hazyblur Vineyard)盛产西拉(Shiraz)。卡西尼葡萄园(Cassini Vineyard)位于袋鼠岛(Kangaroo Island)的北海岸,创建于2001年,园区环境清爽,气候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主要种植了西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马贝克(Melbec)、黑皮诺(Pinot Noir)和灰皮诺(Pinot Gris)。  哈雷布勒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均产自自有的葡萄园,酒庄每年的葡萄需求量约为1000公斤。酒庄的葡萄酒均手工酿造。在酿酒过程中,罗斯亲自监督每个环节,甚至每个桶都要经过他的严格检查才能投入使用。  哈雷布勒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Barossa Valley Shiraz、Kangaroo Island Shiraz、Kangaroo Island Cabernet Sauvignon和Sparkling Rose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