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当地啤酒厂在当前局势中幸存下来

来源:时间:2021-08-09 16:44:23

大流行无法阻止夏洛特的精酿啤酒。在过去的 16 个月里,有十多家啤酒厂开业,还有十多家仍在筹备中。

对于一些人来说,当当前局势关闭北卡罗来纳州的自来水室时,开放计划已经到位。其他正在建设中。但一个共同的主题是等待开放不是一种选择。

NC Craft Brewers Guild 的执行董事 Rich Greene 说:“如果你在这条路上走得很远,一旦你投入了那么多资金——不管是否有大流行——你仍然必须向前迈进。”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北卡罗来纳州的啤酒厂数量增加了约 40 家,达到 363 家获得许可的啤酒厂。尽管与当前局势 相关的不确定性持续存在,但全国啤酒厂的数量增加到近 8,900 家,比 2020 年增加了 1,502 家。

“即使在充满挑战的一年里,我认为这表明市场需求仍在增长,而且企业家仍然愿意在这种环境下开放,”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独立贸易组织啤酒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巴特沃森说。酿酒商。

格林说,适应对生存至关重要。酿酒商求助于爬行者、咆哮者和罐头来快速提高销量,从得来速车道到社区活动的一切都提供了机会。“批发销售成为这个过程的一部分,通过外卖啤酒以不同的方式重新与消费者建立联系,”格林说。

北卡罗来纳州的酒吧于 2020 年 5 月重新开放,但有限制。此后,所有容量限制均已取消。

“整体业务正在恢复,”格林说。“有谨慎的乐观情绪。对外面的 Delta 变体和人们接种疫苗有点担心。但我们将继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确保我们有一个安全的地方供人们前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