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法克斯伯爵窖藏佳酿将亮相佳士得拍卖会

来源:时间:2021-08-09 20: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哈利法克斯伯爵窖藏佳酿将亮相佳士得拍卖会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佳士得拍卖行(Christie's) 宣布伦敦秋冬季第一场拍卖会将于9月21日举行,届时会呈现600件拍品,其中一部分是来自哈利法克斯伯爵(Earl of Halifax)酒窖的“顶级名樽”(Superb Consignment)。  本次拍卖会的亮点在于伯爵酒窖所珍藏的不同年份以及不同容量(如下图)的拉菲古堡红葡萄酒(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Pauillac, France),同时还有多件成熟的波特(Port),如1963年的格兰姆(Graham)波特(约人民币1-1.3万元/12瓶)。

哈利法克斯伯爵窖藏佳酿将亮相佳士得拍卖会

2006年份至尊装拉菲古堡红葡萄酒

此外,勃艮第(Burgundy)和巴罗洛(Barolo)红葡萄酒在本次拍卖中也十分惹眼,其中包括一箱12瓶装的1988年份罗曼尼·康帝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Vosne-Romanee,France)以及1982年份的阿曼·卢梭酒庄(洛奇特级园)红葡萄酒(Domaine Armand Rousseau Clos de la Roche Grand Cru, Cote de Nuits, France)。另外,本次拍卖还有多件年份跨度在20世纪50年代到60年代之间的巴罗洛和巴巴莱斯科(Barbaresco)红葡萄酒,这些酒款出产自博尔戈尼奥酒庄(Borgogno)以及巴罗洛侯爵酒庄(Marchesi di Barolo)等著名酒庄。(编译/Crystal)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