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佳白葡萄酒:最适合啜饮和细细品味的白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09 17:36:06

无论您是在寻找预算购买还是新世界的宝石,这些都是现在最好的白葡萄酒

从凉爽、优雅的夏布利到广受欢迎、味道浓郁的长相思,最好的白葡萄酒是夏季必不可少的。无论您是要在花园里野餐、参加派对还是度过寒冷的周末,选择完美的酒都可以让事情顺利开始。但是您应该选择哪种白葡萄酒呢?

如果您不知道您的 Viognier 和您的霞多丽,那么葡萄酒通道可能是一个令人困惑的地方,但我们已经通过各种美妙的白葡萄酒测试我们的方式来寻找完美的瓶子,从而摆脱了艰苦的工作。从日常饮用者到特殊场合的酒瓶,我们找到了一种可以满足各种口味的白葡萄酒。

如果您完全是白葡萄酒新手,请务必阅读下面的购买指南,其中包含大量有用的提示。否则,只需滚动查看我们现在挑选的最好的白葡萄酒。

如何选择最适合您的白葡萄酒

我应该花多少钱?

与大多数酒一样,天空是极限。但这次我们将远离愚蠢的金钱酒,专注于平易近人、负担得起且非常美味的瓶子来储存您的酒架。

花你能买得起的东西,想想你什么时候打算喝葡萄酒:花更多的钱买一个庆祝酒瓶,少买可能用苏打水或果汁稀释的白葡萄酒是有道理的。

一般来说,如果无法品尝的话,花 8 到 20 英镑购买一瓶您已经完成研究的瓶子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并不总是那么明确。我们的一些首选价格高于和低于此价格范围。

我应该买复古还是混合/非复古?

葡萄酒的年份是指葡萄收获的年份,这意味着年份葡萄酒只能由在一年内收获的葡萄制成。年份葡萄酒的酿造过程比非年份葡萄酒更劳动密集,意味着它们通常更贵。

年份酒的特点每年都不同,因为生长条件(炎热、潮湿、潮湿)会影响口感。当专家谈论葡萄酒是“好年份”时,这意味着气候和土壤有利于丰收和酿酒。

没有标明特定年份的葡萄酒在口味上往往更统一,因为酿酒师可以随意使用葡萄来创造所需的效果。这可能不那么令人兴奋,但这意味着您通常可以依靠一瓶您最喜欢的非年份葡萄酒每次品尝相同的味道。

我还应该注意什么?

如果您有无穷无尽的时间和金钱,那么做您喜欢的事情会很有趣。但如果你不这样做,在购买之前你应该考虑一些事情。

夏天需要浅白色。如果瓶子足够清澈,寻找淡柠檬色的葡萄酒,它也可能带有淡淡的绿色青春气息。如果您看不到瓶子内部,请务必检查标签,因为它通常可以让您了解葡萄酒的外观。干葡萄酒也非常适合温暖的日子,因为它们非常适合冷藏并提供清爽的酸度——同样,注意标签上提到的这一点。在另一端,较深的金色色调表明酒体更强劲、陈年,比夏季沙拉更适合烤晚餐。

我们在这份名单上选择了大量清淡、果味浓郁和活泼的白葡萄酒,它们往往更讨人喜欢。一般来说,稍微凉爽的气候会出产这些类型的葡萄酒,所以在寻找清爽的白葡萄酒时,欧洲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尽管这不是一个硬性规定。如果你想要更贴近家乡的东西,英国白葡萄酒也非常适合夏季,带有柑橘味和凉爽的味道。

最后,想想你会在哪里享用你的葡萄酒。如果您外出走动,盒装或罐装葡萄酒是理想的选择,不应再被人嗤之以鼻。有出色的酿酒师以可运输和可持续的方式包装他们的商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