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安东尼世家酒庄买下智利种马园酒庄

来源:时间:2021-08-09 19: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意大利安东尼世家酒庄买下智利种马园酒庄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意大利酒业巨头安东尼世家酒庄(Marchesi Antinori)于上周从马特家族(Matte Family)手中买下种马园酒庄(Haras De Pirque)。该酒庄位于智利迈坡谷(Maipo Valley),葡萄园面积达100公顷。

意大利安东尼世家酒庄买下智利种马园酒庄

种马园酒庄

安东尼世家酒庄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地区,是当地一座声名显赫的家族酒庄,生产世界闻名的超级托斯卡纳(Super Tuscans)葡萄酒——天娜(Tignanello),同时,其在纳帕谷(Napa Valley)还拥有安蒂卡酒庄(Antica Winery)。2001年安东尼世家酒庄发现了这所位于迈坡谷的种马园酒庄。随后,它与马特家族合作酿造种马园酒庄的旗舰酒款——种马园阿尔比斯干红葡萄酒(Vina Haras de Pirque Albis, Maipo Valley, Chile)。这款酒由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智利标志性葡萄品种佳美娜(Carmenere)混酿而成。  安东尼世家酒庄CEO阿碧拉·安东尼(Albiera Antinori)说道:“我们很期待在智利的事业,未来我们将通过可持续和有机的种植方式,集中于提高酒庄自产葡萄的质量。”  种马园酒庄始建于1892年,爱德华多·马特(Eduardo Matte)于1991年购入酒庄。目前,种马园酒庄的总面积超过600公顷,其中葡萄园面积达100公顷,园内种植着佳美娜、赤霞珠、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