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帕斯卡酒庄 Pascal Marchand

来源:时间:2021-08-09 10:35:03

帕斯卡酒庄

帕斯卡酒庄(Pascal Marchand)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夜丘(Cote de Nuits)产区的夜圣乔治(Nuits-Saint-Georges)产酒村,是该产酒村内一家精品酒庄。

帕斯卡酒庄是帕斯卡·马尔尚(Pascal Marchand)推出的以自己的姓名来命名的葡萄酒品牌。帕斯卡是加拿大魁北克人(Quebec),1983年,他来到了勃艮第,并爱上了这片土地,开始了酿酒的生涯。经过多年的努力,帕斯卡在法国玻玛村(Pommard)、阿根廷、澳大利亚、智利、美国加州(California)和加拿大尼亚加拉(Niagara)都拥有自己的或与他人合作的酒庄。2006年,他成为了一名小型精品酒商,并创立了多个葡萄酒品牌。2010年,他和马里·陶思(Moray Tawse)共同创建了图诗酒庄(Marchand Tawse)。2012年,帕斯卡和马里还购买了位于法国热夫雷-香贝丹(Gevrey-Chambertin)的摩姆酒庄(Domaine Maume)。

帕斯卡酒庄拥有多个葡萄园,在香波-慕西尼村(Chambolle-Musigny)、沃恩-罗曼尼(Vosne-Romanee)村、伊瑟索特级园(Echezeaux)、邦马尔特级园(Bonnes Mares)、香贝丹特级园(Chambertin)和圣丹尼(Clos St. Denis)等都有自己的葡萄园或地块。帕斯卡酒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佳美(Gamay)。帕斯卡崇尚生物动力法(biodynamic)的耕种模式,因此他将生物动力法运用到了帕斯卡酒庄葡萄园的管理种植中,以培养出优质的酿酒葡萄。

在帕斯卡引领下的帕斯卡酒庄,将来自新世界的葡萄酒酿造理念同旧世界的勃艮第葡萄酒酿造方法相结合,打破了传统的教条式的酿酒方法。虽然名下各个酒庄的酒款有相同之处,但帕斯卡这个品牌的葡萄酒是由帕斯卡个人亲自酿制的。

目前, 帕斯卡酒庄出品的葡萄酒有波内玛尔特级园红葡萄酒(Pascal Marchand Marchand Bonnes-Mares Grand Cru)、科尔登-查理曼特级园白葡萄酒(Pascal Marchand Corton-Charlemagne Grand Cru)和帕斯卡马兹-香贝丹特级园红葡萄酒(Pascal Marchand Mazy-Chambertin Grand Cru)等特级园葡萄酒以及多款一级园红、白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