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酿酒,需要小动物们的参与

来源:时间:2021-08-09 18:41:10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可持续酿酒,需要小动物们的参与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许多新世界产酒国的酒庄都遵循可持续发展的酿酒理念,这让他们的葡萄园看起来越来越像动物农场,因为动物们在葡萄园里越来越受欢迎了。  凯尤斯酒庄(Cayuse Vineyards)位于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瓦拉瓦拉谷(Walla Walla Valley),来自该酒庄的克里斯多夫·巴伦(Christophe Baron)说道:“动物成为了葡萄酒酿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巴伦会利用比利时驮马来犁地,他表示犁地会控制杂草的生长,而且相比起拖拉机,驮马对泥土施加的压力会更温和。较为疏松的土壤意味着自然微生物有更多的空间来为葡萄树提供养分。  在纳帕谷(Napa Valley)的卢瑟福(Rutherford)产区,鸿宁酒庄(Honig Vineyard & Winery)的斯蒂芬妮•鸿宁(Stephanie Honig)正在训练一条名为“哈尼(Honey)”的家庭犬,“哈尼”可以在粉蚧(Mealybug)破坏整个葡萄园之前发现它们。此外,“哈尼”灵敏的鼻子也会在这种害虫扩散前辨别出受感染的葡萄树。

可持续酿酒,需要小动物们的参与

杰克逊家族酒业(Jackson Family Wines)也在葡萄园中大量使用猛禽,比如,他们会在采收季利用猎鹰来吓跑爱吃葡萄的八哥。负责可持续性发展及外部事物的杰克逊家族酒业副主席凯蒂·杰克逊(Katie Jackson)表示,他们以前都是利用人工发出响声来吓跑鸟类,但是凯蒂说:“他们大多数情况下只是把鸟儿从一个地块赶到另一个地块。”这个发声项目需要7个员工全天守候,而一只猎鹰一个下午就可以“巡逻”1,500英亩的葡萄园,猎鹰发出的叫声可以驱赶偷吃果实的鸟类。猎鹰拯救的不仅是果实,而且是金钱。凯蒂说道:“过去在鸟类管理上我们每英亩土地大概花费250-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76-2,012元),而现在只需要花费67-75美元(约合人民币449-503元)。”  位于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本齐格酒庄(Benziger Family Winery)和位于华盛顿州东部的环太平洋酒庄(Pacific Rim Vineyards)是其中两个利用绵羊来控制杂草生长的酒庄。环太平洋酒庄的首席酿酒师尼古拉斯·奎尔(Nicholas Quille)认为他们的羊群(有50只比较强壮)非常具有成本效益。他还说:“过去我们通过人工的方式来除草,这看起来有点疯狂,因为每年光人工就得花费25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74,450元)。不过引入羊群之后,我们的花费便降至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0,934元)。”  像马儿、绵羊这些动物不仅不会让土壤变得紧实,而且它们的粪便也可以作为天然肥料。奎尔赞叹:“它们真是值得我们拥有的友好型小动物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