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酵小径将PEI精酿酒精生产商置于地图上

来源:时间:2021-08-09 17:10:48

皇后县的一个精酿酒精生产商社区正在联合起来提高对其当地产品的认识。

五个不同的生产商创建了 5/15 Fermentation Trail,游客和当地人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探索夏洛特敦附近生产的啤酒、葡萄酒、苹果酒、蜂蜜酒和烈酒,每个地点之间有 15 分钟的车程。

“我喜欢用异花授粉这个词,”Island Honey Wine Company 的老板 Charles Lipnicki 和他的妻子 Laura 说。

“所以人们来米德利参观我们,你知道他们肯定会喜欢看到岛上生产的其他一些很棒的产品。”

这条小径的设计起点是惠特利河 (Wheatley River) 的米德利 (meadery),然后继续向南到达沃伦格罗夫 (Warren Grove) 的深根酿酒厂 (Deep Roots Distillery),然后到达康沃尔 (Cornwall) 和 Village Green Brewery。最后两站是长溪附近圣凯瑟琳的马托斯酒厂和 Bonshaw 的 Riverdale Orchard Cidery。

“所有这样做的人,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他们有美丽的地方可以参观,”利普尼基说。

“聚在一起合作,把一些东西放在适当的位置,让每个人都四处走动,这似乎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undefined我只是希望这能给每个人带来更多的销量和销售额,以便他们能够继续成长和繁荣。undefined— Charles Lipnicki,Island Honey Wine Company

制作人制作了一张路线图和一本可以在每个地点盖章的护照。如果您访问所有五个,您的名字将被输入到礼品篮的每月抽奖中。

Lipnicki 于 2017 年开设了 Isl​​and Honey Wine,他说当前局势对像他这样的企业造成的损失使这是开始这条路线的好时机。

“我们都经历过一些非常艰难的时期……我们能做的任何事情来帮助弥补失地,都将帮助我们重新站起来,并在未来几年变得强大。”

利普尼基首先想到了这条小道,他的制作人同事们也很想加入。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鼓励人们走出去参观这五个不同的企业,”迈克比米什说,他和他的妻子卡罗尔一起拥有 Deep Roots Distillery。

Beamish 强调,PEI 上的工艺酒精生产商社区很小,每个人都在一起工作。

“我们都是小生产商,[当]我们想购买一些设备或一些用品时,我们通常会尝试互相交谈,看看谁从哪里订购,这样我们就可以利用它,”他说。

“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网络,在制作人之间……合作和分享。”

这条小径在 6 月底启动,Beamish 和 Lipnicki 都说他们 7 月份的游客中有不少已经拿到了护照,并打算完成它。

“我们从人们那里得到的评论是,特别是如果他们先拜访了其他几个人,他们对整个岛上的这个行业印象深刻,”比米什说。

“任何带着发酵痕迹护照进门的人都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利普尼基说。

“他们都说,‘真是个好主意。我们去这些地方玩得很开心。’”

布莱恩·卡佛 (Bryan Carver) 还看到有人带着小道护照进入他位于康沃尔郡的 Village Green Brewery。

“很高兴让人们过来谈论他们在每个地方的经历,这是我们正在进行的一件非常酷的小事,”卡弗说。

Village Green 已于 2020 年 10 月开放,Carver 对这条小径带来的额外宣传表示感谢。

“这是一个不错的小碰撞,”他说。

“我们有点像一个社区酒吧,我们希望人们进来坐下来聊天,喝一品脱啤酒。但通常在小径上,我们会让人们进来只喝......一两个小样品,比如一小杯啤酒,然后他们会继续,因为他们要去别的地方。”

Carver 多年来一直参与 PEI 的酿造。

“当我第一次开始在精酿酒精行业工作时,我想你可以说,当我们第一次开始装瓶啤酒时,是在 Gahan House。所以当时它只是岛上的一家啤酒厂,”卡弗说。

相比之下,2021 年至少有 9 家 PEI 精酿啤酒厂在运营,从 Ellerslie 到 Montague。

“每年都会有新的上线。所以这真的很有趣,”卡弗说。

Beamish 说,其他精酿酒精市场也出现了大量增长。

“岛上应该为许多生产商的所有创新和独特性感到自豪,”他说。

Beamish 表示,他希望发酵试验今年能取得很大成功,未来几年甚至可以扩展到整个 PEI。

Lipnicki 同意,尽管 PEI 通常作为精酿酒精目的地在雷达下飞行,但这种情况应该会改变。

“我们吹得不够响亮,”他说。

“我只是希望看到 [精酿饮料] 成为人们来到爱德华王子岛时可以信赖的东西。他们知道这里是美食岛,但现在他们将把它称为餐饮岛。 ”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