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姆发布特别版“六葡”系列波特酒

来源:时间:2021-08-10 09: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格兰姆发布特别版“六葡”系列波特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这款特别限量版的波特酒(Port)名为格兰姆河畔园六葡系列波特酒(Grahams River Quintas Six Grapes Port),产量仅为2,000箱。它是格兰姆(Grahams)继2014年发售限量版老藤六葡系列波特酒(Grahams Old Vines Six Grapes Port)并大获成功后的又一新作。

格兰姆发布特别版“六葡”系列波特酒

格兰姆每年推出的六葡系列波特酒是采用其名下5个葡萄园中最优质的葡萄酿制而成。格兰姆的酿酒师查尔斯·辛明顿(Charles Symington)和亨利·肖顿(Henry Shotton)表示,此次的新款河畔园六葡系列波特酒的葡萄原料,则是溯源于其中2个位于河畔的葡萄园中:图尔园(Quinta do Tua)和毛韦道斯园(Quinta dos Malvedos)。后者以出产集中度上佳的国产弗兰卡(Touriga Franca)葡萄闻名。  格兰姆品牌的拥有者——辛明顿家族酒庄(Symington Family Wines)的保尔·辛明顿说道:“有这么一句古老的传言,杜罗河(Douro)最出色的地块是位于能聆听潺潺流水的河边。”他还补充道:“我们这次用来酿制河畔园六葡系列波特酒的葡萄正是取自这些河滨葡萄园,得到的成酒恰恰印证了这句论断,这款酒浓郁的香料气息和果味扑鼻而来,成熟度极佳,风味的丰富度和集中度均十分出色。”  这款酒即将上市,建议零售单价为1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80元)。(编译/Jul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