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B集团指定堡林爵新总经理

来源:时间:2021-08-09 16: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SJB集团指定堡林爵新总经理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雅克·堡林爵集团(Societe Jacques Bollinger,以下简称SJB集团)宣布任命查尔斯-阿曼德·贝伦特(Charles-Armand de Belenet)为堡林爵香槟(Champagne Bollinger)的总经理。雅克·堡林爵集团是堡林爵香槟的控股公司,集团旗下还拥有阿雅拉香槟(Champagne Ayala)、勃艮第(Burgundy)的香颂酒庄(Chanson Pere & Fils)、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的朗格洛酒庄(Langlois-Chateau)以及干邑(Cognac)的德拉曼酒庄(Delamain)。

SJB集团指定堡林爵新总经理

现年46岁的查尔斯-阿曼德·贝伦特来自勃艮第,自9月5日起开始担任堡林爵的总经理。他的职业生涯首先从意大利起泡酒品牌巴卡迪马提尼(Bacardi Martini)开始,当时他还是一名产品经理。自1999年起,查尔斯-阿曼德·贝伦特加入瑞士莲史宾利巧克力(Lindt and Sprungli)公司。一年后,他跳槽到一家名叫“大酒瓶(MagnumVinum)”的法国互联网创业公司工作至2003年,随后加入英国的联合多美集团(Allied Domecq)。2006年起,查尔斯-阿曼德·贝伦特担任了保乐力加法国公司和韩国公司的营销总监,后来成为集团旗下马爹利(Martell)、玛姆香槟(Mumm)和巴黎之花香槟(Perrier-Jouet)三个品牌的国际营销总监。  SJB集团称查尔斯-阿曼德·贝伦特有“丰富的商业和营销经验”,同时表明集团将“主要香槟厂”的管理工作委托给“充满自信和热情”的查尔斯-阿曼德·贝伦特。(编译/Jasm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