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萨拉索塔啤酒吧因翻修而关闭

来源:时间:2021-07-15 15:50:40

年轻时,Big Top Brewing Company 的共同所有人 Mike Bisaha 和 Seth Murauskas 过去常常在Cock & Bull闲逛,探索这家著名酒吧的大量精酿啤酒。他们俩都很快说,如果没有 Cock & Bull 和酒吧的老板 Howie 和 Dawn Hochberg,2013 年开业的 Big Top 就不会存在。

“毫无疑问,他们是萨拉索塔精酿啤酒的教父,”Murauskas 说。

“那是我们当地的酒吧,它让我更喜欢精酿啤酒,”比萨哈补充道。

这种个人联系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变得更加正式,届时自 6 月以来一直关闭进行装修的 Cock & Bull将作为 Big Top 的品酒室重新开放。

Hochbergs 将继续参与新版本的酒吧,并将继续拥有该物业。Big Top 目前正在Fruitville Commons开发区建造一个占地 24,000 平方英尺的大型新生产设施和酒吧。完成并打开后,Cock & Bull 位置将再次更新,并希望将其恢复到以前的啤酒吧格式。

The Cock & Bull 于 1997 年首次在萨拉索塔市中心开业,并于 2001 年迁至目前的位置。 当前局势爆发后,Hochbergs 扩大了酒吧的食品供应以弥补客人较少的情况,并发展了以下他们的百吉饼和其他烘焙食品。

Dawn Hochberg 表示,这两家公司有着“悠久的历史”。Big Top 是为数不多的当地啤酒厂之一,其啤酒已在酒吧展出。

目前,Cock & Bull 的翻新工作正在进行中。后院啤酒花园计划进行重大升级,将增加额外的座位,并进行更改以突出舞台。Bisaha 说他想让这个空间再次成为现场音乐的中心。

“我们将增加那里的音乐数量,并真正将其带回原来的状态,”Bisaha 说。

后露台也将在酒吧重新开放之前进行更新,这应该发生在 8 月底或 9 月初。除了管理彭萨科拉和盖恩斯维尔的啤酒厂外,Big Top 还接管了莱克伍德牧场的 Naughty Monk Brewery 并正在重新命名该空间。

“我们真的很兴奋,”Dawn Hochberg 说。“这些人有激情、有承诺和专业知识。”由于她和 Howie 较少接触酒吧,她说她希望扩大这对夫妇的烘焙业务,并希望在该空间安排更多特别活动。

“由于 [Mike 和 Seth] 对工艺的承诺以及他们的类型,我们感觉很舒服,”Dawn 说。“我们不能要求更好的情况。”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