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林道尔酒庄 Lindauer

来源:时间:2021-08-31 08:35:03

林道尔酒庄

林道尔酒庄(Lindauer)是新西兰最大的起泡酒出口商,其出品的起泡酒在新西兰葡萄酒业的市场份额是无人能及的。  在1980年之前,新西兰作为一个全球出名的优质葡萄酒生产国,却并没有自己的起泡酒出口品牌。林道尔酒庄便应时而生了。1980年,林道尔酒庄是一座刚起步的小型精品酒庄,追求出产品质卓越的起泡酒,年产量20,000箱。从那以后,酒庄出品的起泡酒先后荣获了不少国际性的重要奖项,并受到世界许多著名酒评家的高度赞誉,酒庄随之不断扩大,出产的葡萄酒品质卓越且品种多样。现今,该酒庄出品的酒款不仅在新西兰备受欢迎,而且畅销世界20个国家和地区。  林道尔酒庄是以欧洲画家戈特弗里德·林道尔(Gottfried Lindauer)的名字命名的。戈特弗里德·林道尔以逼真的毛利人画像作品而闻名于世。酒庄精心设计了酒标图案,以新西兰人熟知的蜜雀鸟为原型的鸟形图案分置两边,将酒庄成立的年份展现在酒标图中,其用意是展现出酒庄悠久的历史,并表示对酒庄成立之地的重视和敬意,体现出酒庄想要打造出一个社会性葡萄酒品牌的定位。  林道尔酒庄的酿酒葡萄来源于新西兰三大著名产区——吉斯本(Gisborne)、霍克斯湾(Hwakes Bay)和马尔堡(Marlborough)。吉斯本是著名的优质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产区,为林道尔酒庄的优质酒款林道尔特别珍藏白中白葡萄酒(Lindauer Special Reserve Blanc de Blancs)提供优质的酿酒葡萄,该酒款已荣获过不少国内外葡萄酒大赛的重要奖项。霍克斯湾则为林道尔酒庄提供优质的霞多丽和黑皮诺(Pinot Noir),马尔堡则是酒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的主要来源。  现今,林道尔酒庄出品的起泡酒酒款有长相思、白中白、灰皮诺(Pinot Gris)、桃红起泡酒等等,畅销国内外,深受葡萄酒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